選單 首頁 搜尋

冠狀病毒疫情衝擊 澳網恐延後1至2週開打

2020/11/25 17:50 字級:
讀稿
冠狀病毒疫情衝擊 澳網恐延後1至2週開打

澳洲官員今天表示,2021年1月登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可能延後1至2週開打,相關單位還在商討這場在墨爾本舉行的網球錦標賽。墨爾本最近才剛剛脫離長達數月的防疫封城措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新社報導,維多利亞州體育廳長帕庫拉(MartinPakula)說,年度第一場網壇大滿貫賽事「現在很可能」延後1或2週舉行。澳網訂於2021年1月18日舉行。

 

帕庫拉說:「我現在仍認為是短暫延期,而不是長期延後。」目前仍在進行繁複的討論,但他有信心這場賽事仍可以在2021年初舉行。

 

過去8個月來,澳洲政府全面禁止非居民入境,並強烈建議公民不要前往海外旅行,這幾乎切斷澳洲與世界其他地區的聯繫。

 

澳洲網球協會(Tennis Australia)主席提列(Craig Tiley)之前原本希望選手自12月中旬起抵達澳洲,以便他們能在傳統的熱身賽前強制隔離14天。

 

但這項計畫遭到維多利亞州州長安德魯斯(DanielAndrews)質疑,據傳安德魯斯不允許選手在明年1月以前抵達。

 

至於在隔離期間,選手能否進行訓練或比賽,目前還在討論。

 

奪下3座大滿貫金盃的英國好手莫瑞(Andy Murray)呼籲,在有了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後,所有的選手都應接種疫苗。

 

「我希望所有的選手都願意為了這項運動這麼做,只要一切都被證明是安全的,臨床試驗和一切都已經完成,而且沒有任何明顯的副作用。」

 

坐擁20座大滿貫金盃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Nadal)呼籲選手,在現在前所未見的情況下,大家要保持耐心。

 

納達爾上週在倫敦舉辦的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Finals)表示:「目前情況對所有人來說都不容易。我們必須要有彈性,以清楚了解目前的局勢,並找出在明年盡可能打越多場錦標賽的方式。」

 

(封面圖/Tennis Australia)

 

 

【往下看更多】
台泰聯手緝毒「查獲史上最多K他命」 一測驚覺尷尬…是清潔劑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