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士男擦撞外送員!狠嗆「你命值多少」 下秒遭同行大軍包圍

2020/11/24 23: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賓士男擦撞外送員!狠嗆「你命值多少」 下秒遭同行大軍包圍

簡直欺人太甚!近日一名騎著機車的外送員與一輛賓士發生擦撞,沒想到賓士車主竟輕蔑表示「你值多少?我賠的起」,讓這名外送員相當氣憤,一通電話叫來了10多位同行,一群人將賓士車主圍了起來,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引起外界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昨(23)日大陸江蘇泰州發生一起車禍糾紛,當時一輛「美團」外送員騎車與賓士發生碰撞,事故發生後,賓士車主竟然表示,他的車險有2、3百萬(約1千多萬台幣),還向外送員叫囂「你一條人命值多少?我賠的起」,而正是這句話點燃了該名外送員的怒火。

 

外送員生氣的找來了同為外送員的朋友,一共來了10多人,他們將賓士車主圍住,雙方爆發衝突,數人出現推擠、大吼的情形,外送員們也將賓士車主抵在車旁邊,最後賓士車主不知道是累了還是遭到毆打,直接靠著車門坐在路邊,模樣狼狽,現場也引起許多民眾圍觀。

 

▼一名騎著機車的外送員與一輛賓士發生擦撞,沒想到賓士車主竟輕蔑表示「你值多少?我賠的起」。(圖/翻攝自中新經緯微博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開好車就可以傲慢?」、「這是人說的話嗎?」、「都是憑自己能力賺錢的,為什麼要看輕別人呢?」,一時之間引起不少人攻擊,也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外賣小哥是一個神秘組織」。對此,美團官方說明,當時是賓士車主拿水要潑外送員,其他同事只是想搶下水杯而已,並沒有動手打人。不過詳細情況仍待調查。

 

▼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氣憤,一時之間引起不少人攻擊。(圖/翻攝自中新經緯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中新經緯微博)

 

【往下看更多】
獨/連偷平板、小外送箱 外送員「偷整套」外送工具
27歲正妹外送員脫了 跪姿穿小內內超火辣
狂檢舉Foodpanda「假店內價」!他爽領15份賠償金 成功關鍵曝光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