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歲殯葬業者性侵女亡者 監視器成鐵證

2020/11/24 2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20歲殯葬業者性侵女亡者 監視器成鐵證

許多國家對於往生者都抱有尊重,但沒想到現在卻爆出有殯葬業者,將屍體當成洩慾對象,被抓包後還堅稱自己是在做「職業訓練」,讓自己不害怕死人。讓警方傻眼痛批「真的有夠噁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20歲孟加拉男子木納(Munna Vhakta),在叔叔開設的葬儀社工作,且幾乎都待在醫院等待有需要的家屬,協助辦理相關程序。但沒想到看似認真工作的木納其實屢次對屍體下手,多具女性遺體遭到性侵。

 

▼男子潛入太平間性侵女屍體。(示意圖/Pixabay)

 

根據警方調查,木納所待的醫院太平間,有多具遺體有遭到侵犯的痕跡,並且採集死者下體DNA,確定侵犯者就是木納。不過對此木納辯稱「這是一種職業訓練,好讓我不怕死人」,令警方大批「真的太噁心」。

 

報導中還指出,木納至少在該醫院的太平間性侵至少5名以上的死者,監視器也拍下他的身影,罪證確鑿。消息傳開後也引起不少民眾反感,「這種殯葬業者真的太噁心」、「家人死去後都不安息,真的非常惡劣」。

 

韓國其實也發生過類似案件,一名無良殯葬業者潛入醫院太平間,原來他盯上了遺體身上裝的金牙,因此悄悄潛入拔牙,打算將它變賣換錢。男子被逮逮後供稱,是因為生活貧困才會從遺體上拔下金牙變賣,更稱「反正都是要丟掉的東西。」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81歲嬤太平間突醒抓手!女員工嚇壞狂叫 「復活」主因曝
惡男性侵少女518次後滅口 檢一疏失...517次全無罪
當雛妓賣!雲林少女被父脫褲性侵 又母女大玩「親子丼」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