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爬窗找爸爸!2歲童急墜13樓 12樓神救援被讚爆

2020/11/24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爬窗找爸爸!2歲童急墜13樓 12樓神救援被讚爆

父母帶孩子千萬要小心,以免發生無法挽回的後果!大陸一名父親在深夜時,把兒子留在家中出門辦事,沒想到,男童起床後找不到父親,竟然誤闖陽台,從13樓意外墜落,所幸他剛好卡在12樓的陽台,被一對夫妻及時拉住,才保住了一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2日深夜,大陸安徽合肥某社區,一名父親趁著2歲兒子熟睡時,趁機出門辦事,沒想到兒子卻突然醒來,爬到陽台不慎從13樓墜落,男童剛好掉落在12樓的防盜窗。起初女主人第一時間跑到陽台,發現男童懸掛在外嚇了一跳,所幸男主人察覺有異,立刻衝過去緊抓男童的手臂,同時女主人則報警求助。

▼男童意外從13樓墜落。(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到場,男童嚇得哇哇大哭,消防人員一邊安撫男童情緒,一邊將陽台的防盜窗鋸開,所幸最後一群人將男童成功救出,緊急送醫後並無大礙。據了解,當時12樓的男主人過去是一名森林消防員,幸好他及時將男童拉住,再用皮帶扣住防止滑落,才阻止一場悲劇發生。

▼消防人員連忙把防盜窗鋸開。(圖/翻攝自合肥消防視頻)


該篇文章曝光後,引發大批網友紛紛前來留言,「天啊!這也抓得住,真厲害」、「這父親應該要給鄰居磕頭」、「這對夫妻心也是夠大,讓小孩一個人在家睡」、「不幸中的萬幸!真應該好好謝謝樓下鄰居」、「這孩子大了應該報答人家」,就有一名網友認為,父母應該要好好看著孩子,「我家寶寶一刻都不能離開我的視線,無時無刻都在身邊抱著牽著...看了這條新聞我好氣」。

(封面圖/翻攝自合肥消防視頻)

 

【往下看更多】
她熱心CPR15分鐘救同事!對方醒來掀衣喊告:妳弄傷我
尪吸毒被抓!陳艾琳認了玩約P 外遇被阿翔抓猴在床
16歲少女遭溶屍裝桶!清瘦模樣曝光 法醫揭3處致命傷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