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海浦東機場完成全員檢測 新增本土確診1例

2020/11/24 05:59 字級:
讀稿
上海浦東機場完成全員檢測  新增本土確診1例

據官方通報,中國上海市昨天連夜對浦東機場1萬7719名相關人員進行病毒核酸檢測後,發現一名貨運工作人員呈陽性反應,確診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病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微信公眾號「上海發布」今晚公布對浦東機場相關人員核酸檢測的結果,這名確診的男子是浦東機場西區貨運站的聯邦快遞(中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作人員。

 

自9日迄今,浦東機場關聯的本土確診病例累計已有8例。

 

上海市今天上午舉行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上海機場集團副總裁周俊龍說,將對機場貨運區一線高風險作業人員定期開展核酸檢測;並在知情自願的基礎上,安排高風險作業崗位人員進行新冠肺炎疫苗應急接種;同時,加強入境貨物、貨區生產設施及工作環境的消毒殺菌。

 

上海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孫曉冬表示,根據調查研判,這波浦東機場疫情的頭兩例,並非被其他人傳染,可能被冷鏈食品感染。

 

他說,這兩名浦東機場貨運站工作人員10月30日曾共同進入並清理過一個自北美地區運返回上海的航空貨櫃,其內部環境潮濕,且清理時,兩人都沒有佩戴口罩。專家據此推斷,這兩人的感染來源都是境外移入的貨櫃。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AP)

 

【往下看更多】
台中16歲少女被強酸溶屍慘死!主嫌空大第一名獲假釋
拖10個月!28歲女摸到腫塊罹乳癌四期 不就醫原因令人痛心
女神崩壞了?范冰冰穿泳裝素顏照外洩 真面目網嚇壞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