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仙女」10元變成100元!老婦人爽交17萬 回家全成冥紙

2020/11/23 17: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仙女」10元變成100元!老婦人爽交17萬 回家全成冥紙

詐騙集團騙術層出不窮,甚至專挑中老年人下手,讓人防不慎防。日前大陸一名曾姓老婦人在菜市場買東西,竟遇上了兩名自稱是「仙女」的中年婦女,表示自己可以將10元變成100元,隨後用此伎倆騙走了曾姓老婦人人民幣4萬元(大約為新台幣17萬3000元),後來老婦人才驚覺不對勁向警方報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Vista看天下》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廣西,一名曾姓老婦人在本月9日報案,表示自己在市場遇到兩名年約40歲左右的婦人,原先想以每公斤600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2600元)的價格向她收購魚腥草。而後則自稱是「天上來的仙女」,還會變錢,並當場示範用10元變成100元,讓曾姓老婦人信以為真。

 

▼兩名年約40歲左右的婦人,原先想向曾姓老婦人收購魚腥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兩人還說想變多一點錢就要拿多一點錢,宣稱可用1萬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4萬3000元)變出10萬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43萬4000元),而曾姓老婦人則馬上回家拿了人民幣4萬元(大約為新台幣17萬3000元)給「仙女」,兩人則趁老婦人不注意,將裝錢的塑膠袋掉包,並囑咐她要等到七七四十九天後才能打開。

 

曾姓老婦人回家後才感到不對勁,打開塑膠袋一看現金都變成了冥紙,才驚覺自己被騙走了,連忙向警方報案。而警方也根據老婦人的敘述,迅速鎖定了嫌犯,並成功將其逮捕歸案,追回了老婦人的4萬元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17萬3000元)。

 

▼曾姓老婦人回家後才感到不對勁,打開塑膠袋一看現金都變成了冥紙。(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事件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十幾年前的騙術,專挑老人下手」、「一個敢說,一個敢信」、「仙女哪裡會收你錢,收錢都要壞了多少千年的修為」、「我是可以把錢變空氣的仙女」、「小學生都不敢用這麼拙劣的伎倆」、「不管做什麼都是要付出代價的,不管是神仙、妖魔、還是凡人」、「這都能上當....呃看來教育改變命運是真的」。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驚人!老翁釣到「插4支箭烏龜」 價值竟高達75億天價
崩壞了?熊熊鏡中「真實身材照」瘋傳 網嚇:太離譜
35歲還沒嫁!3姊妹因好友一句話 狠心打死老母親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