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5歲還沒嫁!3姊妹因好友一句話 狠心打死老母親

2020/11/23 12: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35歲還沒嫁!3姊妹因好友一句話 狠心打死老母親

日前發生一起誇張的家庭血案!有3姊妹年過35歲都還未嫁,更因為聽信了媽媽30年好友的言論,表示她們的桃花就是被母親阻礙的,3姊妹竟氣憤地將媽媽毆打致死。事件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3姊妹目前正在起訴當中,而好友則獲非拘留起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韓國媒體《中央日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韓國京畿道水原,3姊妹年齡分別為43歲、40歲、38歲,3人不僅都沒有結婚,也沒有任何戀情。日前她們缺錢,但跟媽媽討要時遭到拒絕,因此對老母親深感不滿,再加上她們在7月24日凌晨12時左右,被媽媽的好友告知為何她們的感情路如此坎坷,氣憤地趕回68歲媽媽經營的咖啡廳,大姊竟拿著鈍器往媽媽的頭部猛砸。

 

▼3姊妹年過35歲,仍然沒有任何桃花。(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母親倒地8小時後,姊妹才報警並將母親送醫,不過母親早已錯過搶救的時間,最終仍然宣告身亡。對此,3姊妹則向警方供稱,因為媽媽從來沒有給予金錢上的援助,所以才會痛下毒手,偵訊時更是透露,3人其實是因為年紀大又沒有對象,因此聽信了好友的言論,「妳們的母親阻擋了妳們的姻緣」,再加上日前要錢未果,所以才會毆打媽媽。

警方原本認為只有大姊犯案,因此僅抓了大姊進警局,不過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其實另外2位妹妹也是幫凶,因此追加傳喚,目前3人已經交給檢察機關,並移送法辦,最後依照傷害致死罪起訴,媽媽的好友則因當時不在現場,無法判斷當時是否知道被害人遭到殺害,最後則是依照教唆傷害罪,對她進行非拘留起訴,4人準備進行判決當中。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另外2位妹妹也是幫凶。(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前兄弟象投手陳逸松今早癌逝!享年57歲
能仁98:59收下勝利 朝三連霸目標再邁進
「出租女友」超夯!3900元爽摸一天 業者爆暗黑內幕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