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還能翻盤?預告將公開喬治亞州「大選舞弊內幕」:敬請期待

2020/11/22 08: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川普還能翻盤?預告將公開喬治亞州「大選舞弊內幕」:敬請期待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過程屢傳爭議,川普陣營對搖擺州喬治亞州的結果不服,喬治亞州也於近日重啟計票,但最終還是宣布由拜登獲勝。對此,川普21日就在個人推特上發文,預告將會曝光喬治亞州大選舞弊內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儘管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局勢已定,但川普仍不停尋求翻盤機會,關鍵的喬治亞州與拜登得票數相差14111票,所以要求以手工方式重計,結果,喬治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Brad Raffensperger)也在當地時間20日召開記者會,表示用手動重計500萬張選票後,拜登以12670票勝出,差距0.26%。由於不到0.5%,依照規定,川普陣營有2天時間要求再次計票,且費用由州政府支出。

 

▼川普宣告將揭露喬治亞州選舉舞弊內幕。(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對於這樣的結果,川普仍相當不滿,昨(21日)就在推特發出預告「有關喬治亞州的大選舞弊內幕即將公開,敬請期待」,此文一出,瞬間累積37萬讚、8.1萬人轉發和7.3萬人留言。川普隨後又再度表示,自己在任的時候做了相當多事(包含稅改、提供就業法案、創立太空部隊和建立邊境牆等),現在要做的大事,就是揭露選舉作弊。

 

▼川普砲轟媒體和大選。(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除了砲轟選舉不公外,川普還針對武漢肺炎疫情連發3文,先砲轟拜登在副總統時期,處理H1N1的時候完全是災難,更不用說武肺了,再者,各家媒體新聞要談論武肺的時候,請提及世界各國狀況,不是在選舉的時候才針對美國,川普也在最後痛批「假新聞的媒體跟選舉本身一樣腐敗。」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HBL》聞風喪膽黑衫軍!泰山高中要扮演王子復仇記
17歲妹首次捐血右手卻廢了!護理師插錯血管害她一身病
NCC關中天挺華視!劉寶傑怒譙:當XX就別立貞節牌坊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