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普丁被爆罹癌緊急動手術 二女兒明年1月接棒

2020/11/21 23: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震撼!普丁被爆罹癌緊急動手術 二女兒明年1月接棒

日前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傳出患有帕金森氏症,雖然克里姆林宮一再澄清普丁的健康沒有問題,但國際間還是十分關注他的健康狀況。而今俄國政治學家索洛威(Valery Solovei)更透露,普丁今年2月才動過腹部癌症手術,很可能在2021年1月退位,並由二女兒葉卡捷琳娜(Katerina Tikhonova)接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近期俄國政治學家索洛威才透露普丁罹患帕金森症,而其在視訊會議中咳不停的畫面,引發各種關於其健康的傳言,雖然克里姆林宮一再澄清說普丁健康沒有問題,但外界還是十分擔憂他的健康狀況。

 

▼日前普丁傳出患有帕金森氏症。(圖/翻攝自推特President of Russia)

 

如今索洛威再加碼爆料普丁今年2月時進行過緊急的癌症手術,而他也強調消息來源「絕對可靠」,雖然自己沒有權力曝光這件事情,但俄羅斯人有權知道總統的健康狀況。

 

藉於普丁的情況,索洛維也推測普丁計畫提拔自己的二女兒葉卡捷琳娜(Katerina Tikhonova)接手,預計在1月份時會公布。據了解,葉卡捷琳娜擁有物理、數學雙碩士學位,目前擔任於莫斯科大學人工智能研究所所長。不過,克里姆林宮已否認關於普丁健康的傳聞,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駁斥,任何關於這位領導人的報導,都是「完全錯誤的」。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President of Russia)

 

【往下看更多】
17歲妹首次捐血右手卻廢了!護理師插錯血管害她一身病
NCC關中天挺華視!劉寶傑怒譙:當XX就別立貞節牌坊
19歲女大生遭老師砍48刀!噴血慘死 已婚師:我不是故意的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