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女赴巴西找神棍靈療!慘遭脫衣勒斃棄屍

2020/11/22 00: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日女赴巴西找神棍靈療!慘遭脫衣勒斃棄屍

近日一名日本女子到巴西尋找知名的精神醫師戴法瑞亞(Joao Teixeira de Faria),想請對方幫自己治療,沒想到最後該名女子卻被殺害,屍體身上什麼都沒穿且嚴重腐爛,已經死亡一段時間了,由於戴法瑞亞先前被爆出性侵多名女子,目前已經在監獄服刑,讓殺害女子的凶手被外界高度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Pensar Piauí》報導,43歲的日本女子赤松瞳是日本福島核事故的倖存者,她在核電廠事故發生後離開日本,在2018年左右來到巴西,尋找有著「上帝的約翰」之稱的精神導師戴法瑞亞(Joao Teixeira de Faria)進行治療,但沒想到赤松瞳卻就此失蹤。

 

▼43歲的日本女子赤松瞳是日本福島核事故的倖存者,她在2018年左右來到巴西。(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赤松瞳的朋友因為遲遲找不到她在15日通報警方,警察也於隔天在巴西巴西戈亞斯州的阿巴迪亞尼亞市(Abadiânia)的瀑布附近發現了赤松瞳的屍體,當時屍體上有勒痕,且全身被脫光埋了起來。經過警方調查後發現,18歲的科斯塔(Rafael Lima da Costa)正是殺害赤松瞳的凶手。

 

科斯塔表示,他因為還欠毒販錢,偶然在樹林裡看到赤松瞳,於是起了不好的心思,原本只是想偷走對方財物,卻得到赤松瞳激烈的反抗,於是用襯衫將赤松瞳吊死,並埋了起來,科斯塔目前已被拘留。事實上,戴法瑞亞在2018年捲入600多起性虐待指控,更在今年1月因性侵5名女子被判處40年徒刑,目前他正在服刑中。

 

▼科斯塔表示,他因為還欠毒販錢,偶然在樹林裡看到赤松瞳。(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

 

【往下看更多】
吃藥昏睡被硬啪!新北正妹遭脫褲性侵2次 渣男:學李宗瑞
22歲女吃喜酒遭灌醉斷片!被新郎、2友人輪流性侵
夫輕生成寡婦!女被婆婆逼改嫁 狠拒慘遭割鼻舌報復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