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2歲嬤嫁26歲小鮮肉!3年後驚人近照曝 網全嚇壞

2020/11/21 18: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62歲嬤嫁26歲小鮮肉!3年後驚人近照曝 網全嚇壞

真愛不分性別、年齡!3年前越南有一名62歲的阿嬤嫁給一名26歲的小鮮肉,兩人高調曬恩愛,更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兩人還甚至玩起了「假懷孕」,騙倒一批網友,如今妻子的現況曝光,震驚無數網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自Hoa Cương Thu Sao臉書)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這對越南夫妻於2018年完婚,當時引起不少人議論紛紛,然而他們絲毫不避諱外人的眼光,甚至高調曬出婚紗照,而照片中的阿嬤身材、臉蛋也保養得宜,像是30多歲的熟女,完全看不出來她實際年齡已經62歲了。

 

▼這對越南夫妻於2018年完婚,當時引起不少人議論紛紛。(圖/翻攝自Hoa Cương Thu Sao臉書)

 

雖然兩人飽受批評,但小鮮肉對阿嬤卻是堅定不移,更直呼老婆哪裡都好,不論是個性還是身材,都是「超完美妻子」,如今他們的婚姻邁入第3年,仍然甜蜜如初,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照片閃瞎眾人。而阿嬤如今已高齡64歲,但為了配得上小鮮肉老公,她砸下重金,忍痛拉皮整容,就是為了和歲月對抗,希望能永保青春容顏。

 

▼為了配得上老公,她忍痛拉皮整容,希望能永保青春容顏。(圖/翻攝自Hoa Cương Thu Sao臉書)

 

日前她在臉書曬出結婚3周年的紀念照,並寫道「3年來,我們夫妻遭遇了太多的質疑,甚至是攻擊,但我們會緊握彼此的手,未來也將繼續幸福走下,向那些人證明了我們真摯的愛情」,一旁還站著兩名女兒,一家看似幸福美滿,羨煞旁人。

 

▼日前她在臉書曬出結婚3周年的紀念照。(圖/翻攝自Hoa Cương Thu Sao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Hoa Cương Thu Sao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尪只叫她「喂」!女枕下藏刀35年 她揭拐賣辛酸:只花4千元
16歲月薪30K!養父母收存摺「幫保管」 女隔4年檢查:剩3位數
17歲妹首次捐血右手卻廢了!護理師插錯血管害她一身病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