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消失25天!主持會議突震怒嚇壞全場 原因曝光

2020/11/21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金正恩消失25天!主持會議突震怒嚇壞全場 原因曝光

北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睽違25天,於15日親自主持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7屆的第20次的政治擴大會議,該會議本應是為了因應武漢肺炎傳播而召開,但金正恩卻罕見動怒,並痛批平壤醫科大學黨委會在招生及畢業過程中收賄,對該行為相當不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日媒《nifty》、《excite》報導,一名來自平安南道的幹部,向《自由亞洲電台》透露,該次會議其實是因為全球武肺疫情不斷延燒,為了防範疫情擴散才召開,不過金正恩卻在會議中猛烈砲轟平壤醫大的犯罪行為。

 

這名幹部指出,現在若沒有金錢的賄賂和身家背景,很難進入大學就讀,尤其是平壤醫大,幾乎比登天還難。且以醫大的困難度來說,要順利畢業也是相當困難,導致學生不僅入學時需要賄賂,就連求學的過程中,都得定期被教授壓榨才能畢業,而醫大學生一畢業就能直接取得醫師執照,完全不需要另經考試。

 

▼平壤醫大遭批要賄賂才能入學和畢業。(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而該幹部也坦言,事情會東窗事發,其實是日前一處醫療院所,配有多名平壤醫大出身的年輕醫師,卻因為疑似收賄畢業,無法提供患者完善的治療及照護,因而導致患者死亡,而其中病死的患者不乏高官和富豪的家人們,讓他們氣的直接向中央投訴。

 

▼平壤醫大畢業後的學生可以直接成為醫師。(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此外,更有另一名來自平安北道的居民表示,自從中央得知平壤醫大的問題後,上頭對各級機關、企業及居民下令,要全面展開鬥爭,要求根除「反社會主義」的犯罪行為。而幹部也痛批,平壤醫大應是要培育醫師等人才,要以生命為重,卻讓一些沒有實力,憑著金錢賄賂畢業的醫師,罔顧人命,更打擊北韓醫療業,並感嘆人命真的不值錢。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拿掉假睫毛染黑髮!謝金燕剪妹妹頭 粉絲一看全傻了
砸3億整型嫁豪門!25歲人妻慘被劈腿心碎離婚 最新近況網跪了
一晚賭輸上億!富二代拍《笑傲江湖》暴紅 消失3年當和尚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