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砸3億整型嫁豪門!25歲人妻慘被劈腿心碎離婚 最新近況網跪了

2020/11/21 13: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砸3億整型嫁豪門!25歲人妻慘被劈腿心碎離婚 最新近況網跪了

大翻身!越南一名25歲的郭姓女子,先前因不顯眼的外表,經常遭男性友人嫌棄,單身多年始終交不到另一半,為了改變自己,她決定要砸下大筆花費做整型手術,果然在手術成功後,郭女的追求者越來越多,最後還幸運嫁入豪門,不過婚姻僅維持5個月,就以離婚收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越南媒體報導,越南一名25歲的郭姓女子,感情之路相當坎坷,她的臉上不但佈滿痘痘,還有暴牙、蒜頭鼻、香腸嘴等問題,導致她常常遭人嫌棄,一直交不到男朋友。眼看女兒嫁不出去,郭女的父母也替她安排相親,卻頻頻撞壁,還遭對方狠嗆,「這香腸嘴誰親得下去」、「把她娶回去, 恐怕連飯都吃不下」,一番話讓郭女聽了相當難過。

▼郭女因外型不顯眼,導致感情生活相當坎坷。(圖/翻攝自EVA.EN


事後,郭女決定要透過整型手術,來改變眾人對她的眼光,這也讓她花了3億越南盾(約37萬新台幣),所幸手術過程相當成功,再加上郭女努力減肥,搖身一變成為正妹,同時也成為一名網紅。就在郭女改變外型後,桃花運越來越旺,還幸運嫁入豪門,並生下一名小孩,怎料不久後,郭女的老公發生婚外情,兩人最終以離婚收場,結束短短5個月的婚姻生活。

▼郭女幸運嫁入豪門,最終又以離婚收場。(圖/翻攝自EVA.EN


然而,郭女於11月13日,突然在臉書曬出多張婚紗照,透露自己將在12月成為人妻,不過未婚夫與男方家庭希望能保持低調,暫不透露男方身分。據了解,郭女與未婚夫是在網路上認識的,男方不僅對郭女很好,也很照顧她的女兒,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湧入臉書祝賀郭女。

▼郭女近期又傳出結婚的消息。(圖/翻攝自EVA.EN


(封面圖/翻攝自EVA.EN

 

【往下看更多】
只露左臉!「4千年一遇美女」真面目現形 網嚇壞:是腳踏車坐墊
22歲女吃喜酒遭灌醉斷片!被新郎、2友人輪流性侵
裝滿「PS5主機」貨車被洗劫一空!零售商急宣布補償大禮包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