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2歲女吃喜酒遭灌醉斷片!被新郎、2友人輪流性侵

2020/11/21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22歲女吃喜酒遭灌醉斷片!被新郎、2友人輪流性侵

印度一名女子日前與好姐妹,一同參加男性友人的訂婚宴,本以為會是一場開心的派對,沒想到過程中,她卻遭新郎與2名友人不斷灌酒,對方還趁她酒醉斷片時,趁機性侵得逞,所幸在她勇敢說出內幕後,目前警方已鎖定嫌犯,正積極追緝當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印媒《Mumbai Mirror》報導,孟買一名22歲的女子,11月8日受邀參加友人的訂婚派對,於是她便與2名好友前往參加,沒想到,她在參與的過程中,不斷遭新郎潘格卡(Avinash Pangekar)灌酒,在活動結束後,2名好友還先行離開,這也讓她難以脫身。

▼一名女子與友人參加男性好友的訂婚宴。(示意圖/Pixabay)


事後,女子遭新郎與2名男子性侵,回家後她一度不敢透露此事,直到15日當天,她終於忍不住說出真相,家人也陪同她前往警局報案,警方獲報後隨即展開調查,而女子也已送往醫院檢查,正等待報告出爐。

▼女子不斷被男性友人灌酒。(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目前警方已掌握嫌犯身分,包括28歲的新郎潘格卡,與另外2名男子,27歲的希希爾(Shishir)以及25歲的特哈斯(Tejas),不過目前3人正逃亡當中,警方也保證會盡快逮捕這惡男,「被告已經逃走了,但我們很快就會逮捕他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全裸坐沙發狂拍!台中米娜闖IKEA拍照下場出爐 攝影師也慘了
恐龍媽無下限寵兒!幼教師崩潰揭慘痛遭遇:我放棄這孩子
裝滿「PS5主機」貨車被洗劫一空!零售商急宣布補償大禮包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