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治喪送葬遇劫!貨車直衝人群釀9死4傷 棺材全毀墜邊溝

2020/11/20 23: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治喪送葬遇劫!貨車直衝人群釀9死4傷  棺材全毀墜邊溝

大陸日前才發生一起18死21受傷的嚴重車禍,不料,今(20)日河南省信陽市清晨5點也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車疑因操作不當,逆向衝撞到路過的出殯喪葬人群,造成9死4傷的慘劇,目前肇事車主已被警方逮捕,事故主要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河南省發生一起貨車衝撞喪葬隊伍的意外。(圖/紅星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已故退休校長的家屬依照習俗,在今(20)日清晨5點舉行送葬儀式,經過信陽市淮濱縣境內220國道張庄鄉梧桐村路段時,一旁小貨車卻失控直衝到道路左側,撞向送葬隊伍中,導致2人當場慘死,還有7人先後在送醫途中及到院搶救後不治身亡,另外,還有4人受傷仍在治療中。


▼現場多人死傷,連棺材都在撞毀滾落一旁水溝。(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


當時現場狀況一片混亂,哭聲和哀嚎聲不斷,就連棺材都被撞壞散落一地,目前,交通管理局主要負責人已帶隊趕赴淮濱,處理後續事故調查工作。而隨後現場畫面也曝光,在照片中可以看見當時路段已經完全封閉,地上留有長長的煞車痕,東西散落各處,傷者和死者橫躺在地上,畫面怵目驚心。



而日前大陸安徽高速公路才發生重大車禍,超過30輛車發生連環撞,其中有4輛車起火,現場濃煙密佈,警方表示,事故至少造成18人死亡,21人受傷,其中有11人傷勢嚴重。該起事故引發許多網友關注,就有人在微博留言表示「事發時霧很大,三米左右的距離基本看不清」、「好恐怖,希望不要有太多的人員傷亡」,此外,也有人建議可在高速路護欄加裝預警系統,減少二次事故、連環撞等情況發生。



(封面圖/翻攝自紅星新聞微博/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遭開車狠撞!20歲實習警一度命危 通緝犯台中落網
詭異巧合!一個月2次車禍 一家4口全撞同棵樹慘死
20歲外送員慘死!同行曝「遠單客間接凶手」 網傻眼開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