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輕生成寡婦!女被婆婆逼改嫁 狠拒慘遭割鼻舌報復

2020/11/20 22: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夫輕生成寡婦!女被婆婆逼改嫁 狠拒慘遭割鼻舌報復

印度一名30歲女子5年前因丈夫輕生而變成寡婦,至今仍未改嫁,然而婆家卻不斷要求她再嫁給他們的另一位親戚,被該名女子拒絕後,竟心生不滿,找了十幾個人強行闖入女子的娘家,將女子的鼻子和舌頭割下,甚至打斷她的右手,而女子的媽媽為了保護她也受了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新印度快報》的報導,該名女子於2014年和丈夫結婚,然而兩人的婚姻只維持了一年,丈夫就輕生而亡,但女子之後也未想過再婚,但婆家多年來卻不斷要求女子嫁給他們的另一名親戚,雖然遭女子拒絕,但他們仍不死心。

 

▼拒絕改嫁後,女子被婆家割下鼻子和舌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本月17日下午1時許,女子的婆家又跑到她的家中要求她改嫁,被女子堅定的拒絕並趕出家門,而這也引起了鄰居的圍觀,讓婆家覺得受到了侮辱,回家後憤而找了十幾個人開著曳引機到女子的娘家,並將其鼻子和舌頭割下甚至打斷她的右手,而女子的媽媽為了保護她也受了傷。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連忙趕往現場,但女子的婆家已逃跑,只留下滿身是血的女子和媽媽,而警方也緊急將其送往醫院急救。據了解,警方目前已逮捕了主嫌與其他3名共犯,但還有其餘嫌犯在逃,全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警方目前已逮捕了主嫌與其他3名共犯。(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保全深夜獨自上班!住戶讚「有老婆陪真好」他調監視器崩潰了
墾丁驚現9齒人頭!發現者竟是廟公 稱:土地公叫我找的
3歲童高燒倒地亡!解剖驚見內臟破裂 案情大逆轉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