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打死不信! 美武肺病患插管前還在崩潰:這不是真的

2020/11/20 20:51 字級:
讀稿
打死不信! 美武肺病患插管前還在崩潰:這不是真的

美國武漢肺炎(COVID-19)死亡人數突破25萬,儘管感染人數不斷攀升,仍有不少病患不相信病毒存在,憤怒地責罵醫護,甚至錯過與家人見最後一面的機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作為第一線醫護人員,美國田納西州約翰遜城(Johnson City)醫院ICU主管強森(Alison Johnson)忍不住連月以來的壓力,她觀察到醫護皆精疲力盡,不少同仁出現憂鬱症徵兆,她自已也在開車上班的途中忍不住流淚。在中部嚴峻州南達科他州服務的急診室護理師多林(Jodi Doering)則表示,她在急診室內接觸無數武肺病患,有些人因為長期浸淫在假消息中,拒絕相信自己染病,宣稱:「病毒是假的!」「川普說有神藥」「拜登會毀了美國」等。

 

▼急診室護理師難過地分享,病患不相信病毒存在,乃至錯過與家人見最後一面。(圖/翻攝自CNN推特)

急診室護理師難過地分享,病患不相信病毒存在,乃至錯過與家人見最後一面。(翻攝自CNN推特)

 

這些病患通常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症狀有其他解讀,並對醫護的高規格防護極度不滿,「他們會指名道姓,直問你為何要穿上那些東西。」多林難過地表示:「他們停止吆喝的時後,往往也是他們要插管的時候。真是一齣不會結束的恐怖片。」

 

多林接受《CNN》訪問,她說自己最難過的,是當她作為護理師,詢問病危患者是否要和家人進行視訊通話,病患被憤怒和仇恨情緒蒙蔽,「他們會說不必了、我會好。」因此錯過與家人好好道別的機會。

 

自從美國爆發疫情以來,南達科他州連戴口罩的命令都未施行,死亡率全美最高,多林批評州長諾姆(Kristi Noem)無作為的防疫措施,強調公眾需與醫護人員合作,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才可能盡速度過疫情。


延伸閱讀
寶寶監視器半夜傳來陌生男子聲音 大讚嬰兒「可愛」嚇壞媽媽
7公分男年收破200萬! 男人長度影響年收入與職業別
與小王在臉書鹹濕對話忘登出 老公怒截「聊天記錄」反被老婆告上法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打死不信! 美武肺病患插管前還在崩潰:這不是真的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CNN推特)

 

【往下看更多】
返台過年要居檢14天!黃安氣炸開譙:回家還要看臉色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