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灌3瓶壯陽酒!人夫一夜戰3回 連挺30hr壞掉了

2020/11/20 17: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灌3瓶壯陽酒!人夫一夜戰3回 連挺30hr壞掉了

越南一名40歲男子因有性功能障礙,夫妻倆在床上總是力不從心,該名男子為了滿足妻子,近日一口氣喝下了3瓶的壯陽藥酒,果然當晚夫妻恩愛十分順利,然而當男子完事後卻發現下體持續腫脹,甚至長達了30個小時,嚇得他趕緊就醫。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越南媒體《首都安寧報》(An Ninh Thủ Đô)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越南河內,該名40歲的男子沒有慢性病史,也沒有任何吸毒或長期用藥的紀錄,但最近卻總是在床上力不從心,讓他感到相當沮喪,開始尋求各種能提振雄風的方法。

 

▼該名40歲的男子最近在床上總是力不從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後來為了克服障礙,他一口氣喝下了3瓶壯陽酒,果真當晚和妻子順利恩愛,甚至次數高達3次。然而結束後,男子的下體依然腫脹,甚至在30小時後仍異常堅挺,讓他感到不對勁,連忙就醫尋求幫助。

 

▼為了克服障礙,他一口氣喝下了3瓶壯陽酒。(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河內醫科大學附設醫院的醫師表示,經檢查後發現,該名男子的海綿體長期處於貧血狀態,進而導致纖維化,手術雖然已成功將其陰莖軟化,但由於延遲就醫,醫師宣判,男子終生都會有性功能障礙,將無法再勃起。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用上班了!3.7億威力彩1注獨得 頭獎開在這地方
保全深夜獨自上班!住戶讚「有老婆陪真好」他調監視器崩潰了
新莊2少女連續失蹤!約男友套房玩 母崩潰:我心都碎了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