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千金小姐體驗搬磚!態度傲慢惹網怒 害慘家族企業

2020/11/20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千金小姐體驗搬磚!態度傲慢惹網怒 害慘家族企業

大陸一名千金網美曹譯文因經常在網上炫富,分享名媛生活,而吸引不少人追蹤,然而近期她發布了一段在自家建築工地搬磚的影片,沒想到卻引起眾多網友的不滿,甚至遭人踢爆她家族企業拖欠工程款的惡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曹譯文於10月24日在B站發布一段到自家建築工地搬磚的影片,在影片的一開始,她表示現場所有工作都不知道她是集團大小姐,讓她感到刺激。隨後到了工地,所有人整齊的迎接她,而她則自稱是總公司的人過來工地拍攝影片。

 

▼曹譯文發布了一段在自家建築工地搬磚的影片。(圖/翻攝自「ba哥專用」微博)

 

開始工作後,曹譯文表示一點都不累,「因為我的腰部肌肉在多年馬術的訓練下,柔韌度很好」,然而她工作表現卻不是很好,還被工頭認為是消極怠工,曹譯文則吐槽工頭「充滿資本主義的酸臭味」。拍攝期間,曹譯文還開心的說,「到時候收工驗收時,我要跟爸爸說我要哪一棟的哪一戶,因為裡面有幾個釘子是我釘的」,言語中充滿了優越感。

 

▼曹譯文吐槽工頭「充滿資本主義的酸臭味」。(圖/翻攝自「ba哥專用」微博)

 

影片的最後,工人轉帳給曹譯文200元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867元),而曹譯文則露出自己銀行卡內,還有1千5百多萬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6千5百餘萬元)的餘額給工人看,隨後坐上轎車揚長而去,留下工人瞠目結舌在原地。

 

此外,這段影片最初的標題為「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有錢人的」,充滿了有錢人的傲慢,被網友質疑後,曹譯文則改為「早安,打工人!」。事後有疑似工地人員的網友評論稱,為了要迎接「大小姐」,前一天還特地加班打掃。

 

▼曹譯文露出自己銀行卡內還有1千5百多萬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6千5百餘萬元)的餘額給工人看。(圖/翻攝自「ba哥專用」微博)

 

該影片引起眾多網友的不滿,認為曹譯文在影片裡刻意炫富,還絲毫不尊重工人,紛紛留言表示,「太痛苦了,消費工人的勞動,還要嘲笑工人的貧窮」、「可恨的不是她做了什麼傷害了誰的事,而是這種資本家的富二代 本能的對我們這個國家最重要的建設者工農階級的那種傲慢和輕視」、「現在的富二代是越來越沒腦子了」。

 

事件延燒後,甚至有網友從天眼查APP發現,曹譯文的家族企業為一間建設公司,且涉及了數百條法律訴訟,不但有施工的合約糾紛、民間借貸的糾紛,還有買賣合約糾紛,整個公司都被網友掀出來討論。

 

而後曹譯文也出面道歉,並將影片下架,目前微博、B站等帳號皆清空了,但仍止不住網友的怒火,而負責曹譯文的相關商務人員則表示「非常驚慌」,目前無法作太多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足球狗的日常」、「ba哥專用」微博)

 

【往下看更多】
不用上班了!3.7億威力彩1注獨得 頭獎開在這地方
保全深夜獨自上班!住戶讚「有老婆陪真好」他調監視器崩潰了
被長官硬啪!美女士官遭同袍輪流性侵 崩潰輕生慘死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