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天前才撤銷!川普陣營重整方向 要重提賓州訴訟案

2020/11/19 15:58 字級:
讀稿
3天前才撤銷!川普陣營重整方向 要重提賓州訴訟案

美國總統川普團隊今天尋求重提3天前撤銷的賓州訴訟案,並說會要求賓州宣布川普勝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路透社報導,川普陣營尋求取得聯邦法官布朗(Matthew Brann)許可,重提他們在15日撤銷的11月9日訴訟案。他們表示,共和黨監票人員被拒絕進入開票所觀看郵寄投票的計票作業;選務官員已駁斥這項指控。

 

川普陣營在法庭文件中表示,縮小訴訟範圍「並非刻意」,而是因為溝通出了問題。川普陣營16日表示,撤銷訴訟時,「已策略性地決定重新組織訴狀」。

 

他們的訟狀也指稱郡選務官員對郵寄投票的處理不一致,有些郡告訴選民可修改沒寫日期等小闕漏,有些郡卻不允許。

 

川普陣營以政策迥異為由,尋求阻止賓州認證選舉結果,但布朗昨天已對那項要求提出質疑。

 

持續追蹤此案發展的羅耀拉法學院(Loyola LawSchool)教授李維特(Justin Levitt)表示,此案漏洞百出,並非川普「想翻轉結果能走的路」。

 

川普陣營提出多項訴訟尋求翻轉大選結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贏得306張選舉人票,跨越270張的當選門檻,川普僅拿到232張。川普必須翻轉有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以及另兩州的選舉結果。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