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音樂系女大生被逼認乾爹!不爽被OO輕生慘死 同學揭18禁獸行

2020/11/18 22: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音樂系女大生被逼認乾爹!不爽被OO輕生慘死 同學揭18禁獸行

一名鋼琴系女大生,因受不了遭系內高層性騷,逼認「乾爹」幫忙服務,最後罹患憂鬱症輕生亡。對此家長完全無法接受,公開女兒的遺書內容,到該校舉報「鋼琴系原書記梁男長期性騷擾女兒」,遺書細節曝光,令人痛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事情發生於大陸西安音樂學院,這名梁男在校內聲名狼藉,常常逼迫喜愛的女學生幫忙服務,當中一名鋼琴系的女學生不堪長期的性騷擾,在2018年底留下遺書輕生亡,遺書內容指出梁男曾讓自己叫他爸爸,並以長輩的名義對她動手動腳,還經常炫耀其他乾女兒對他如何的好。

 

▼一名父親控訴女兒遭性騷輕生。(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死者父親指控,大約是從大一的下學期開始,梁男就開始對女兒性騷擾,還用幫助她入黨為理由,多次接近孩子,逐漸發展到摟抱,「讓我孩子到他家,到他辦公室,做各種非常下流的動作,我孩子嚇得也不敢給家裡說。」

 

而到大二下學期,女大生精神狀態出現嚴重問題,因此休學,回家後向家人吐露遭梁男性騷的情況,父親表示,「梁男還威脅我孩子,說我孩子要是敢反抗,敢亂說,就讓我孩子在鋼琴系待不下去。」

 

▼女大生所留遺書。(圖/翻攝自新京報微博)

 

2018年底,女大生在校外租住屋自縊身亡,「我孩子留下了一封遺書,寫得非常清楚:爸我先走了,我實在忍受不下這個侮辱了。」

 

據了解,梁男2009年初開始在鋼琴系擔任黨總支副書記(主持工作),先後多次被評選為學院優秀教育工作者。針對家長指控,校方表示,2019年初接到家屬舉報後,學校就由紀委為首成立調查組,並將情況向省教育廳和省紀委彙報。目前,針對該事件,省紀委已立案調查。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車內強吻猥褻女下屬 國防部參謀本部士官長遭訴
生不出孩子!人妻遭夫家狠虐 體重剩30kg亡
正妹教授戀上鮮肉學生!靠研究費出國爽玩 悲慘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