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渣男闖女友家殺3人!準岳父遭分屍14塊放冰箱 抓到凶手了

2020/11/18 17: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渣男闖女友家殺3人!準岳父遭分屍14塊放冰箱 抓到凶手了

日前發生一起天怒人怨的事件,一名詹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竟持刀闖入他家中殺害3人,還將準岳父肢解成14塊,燙煮後放進冰箱。不過根據警方調查,其實整起事件還有個幕後黑手,這人正是詹男的大舅子,因為對妹妹懷恨在心,才會慫恿詹男犯下這起案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示意圖/Pixabay)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福建葉男與張姓妹妹同父異母,且自認張女平時不照顧他,心存怨恨多年,後來他得知詹男因為與張女女兒分手有怨,便開始計畫借刀殺人。

 

報導中指出,詹男當時和張女女兒論及婚嫁,然而當女方發現詹家負債累累後,懷疑詹男覬覦自己家產提出分手,讓詹男相當難過。葉男在發現這點後,開始接近詹男,認他當乾兒子,並多次在交談中談論張家的種種不是,最後唆使詹男去殺害女友家人。

 

▼詹男不滿遭分手,因此在慫恿下闖入女友家殺害3人,還把岳父屍塊拿去燉煮。(示意圖/Pixabay)

 

因此在去年6月時,詹男就帶著買好的刀子,闖入女友家,朝張女等人砍刺,將3人殺死後拖進臥室,再把無緣的岳父肢解成14塊,用滾水燙煮後放冰箱藏屍。

 

案發後,詹男輕生未果,隔日主動投案,並供出葉男多次唆使他殺人的事實。對此葉男到案後辯稱,「我只是說去把張女殺掉,沒有說過具體怎麼殺掉」,但他教唆詹男殺人的內容早被錄下。

 

福建省南平市建陽區人民法院認為,葉男教唆他人故意殺人,其行為與被教唆人屬共同犯罪,亦構成故意殺人罪,考量他犯後老實交代案情,依法得從輕、減輕或者免除處罰,一審依故意殺人罪,判處葉男有期徒刑4年6個月。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生不出孩子!人妻遭夫家狠虐 體重剩30kg亡
老么長得不像自己! 人夫一驗DNA崩潰:兒子變弟弟
24歲孕婦私密處感染狂嘔!睡覺醒來直接被尪休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