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詭異巧合!一個月2次車禍 一家4口全撞同棵樹慘死

2020/11/18 14: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詭異巧合!一個月2次車禍 一家4口全撞同棵樹慘死

詭異巧合!紐西蘭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駕駛不慎駛離道路,撞上一棵樹,釀成車內一名母親與兩名孩子皆喪生的慘劇,然而離奇的是,一個月前該名母親的丈夫也是同樣撞上這棵樹而慘死現場,也就是說這棵樹奪走了這一家四口的性命,令人毛骨悚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紐西蘭媒體《Stuff》,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昨(17)日下午,一名43歲的母親帶著14歲的兒子及10歲的女兒開車出門,行駛在縱貫紐西蘭南北的國道35號公路上,卻因不明原因偏離公路,高速撞上了路旁的一棵大樹,導致3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該名母親不慎偏離公路,高速撞上了路旁的一棵大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巧合的是,警方在調查這起車禍時,發現一個月前,這名母親的丈夫也是開車行經同一處,撞上同一棵樹,最終搶救無效不治身亡。而這一家四口居住的小鎮是一個僅有200位居民的小鎮,鄰里互相認識,警探杭特( Eric Hunter)表示,「這絕對是一場悲劇,這個社區裡會有很多人因此受影響」,他也接著說,事故原因尚待調查,對整起事件暫時不予置評。

 

該名母親的哥哥事後難過地說,接到警方電話告知妹妹死訊時真的無法接受,以為妹妹可以在妹婿過世後,好好平復自己的心情,之前也有計畫要一起做生意,沒想到卻發生這種憾事。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旅補助來了!4500元給你花 這段時間可以用
20顆牙全被拔光!嘉義女返家隔天陷昏迷 搶救不治
六月爆婚變!喝喜酒怒譙要離婚 失控樣全遭目擊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