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作看片解悶!他驚見愛妻大尺度畫面 秒驗孩DNA哭了

2020/11/18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工作看片解悶!他驚見愛妻大尺度畫面 秒驗孩DNA哭了

不少人無聊時都會上社群網站,或是看些影片解悶,日前就有一名在外地工作的男子,某天上網看片時,意外發現自己老婆的身影,且影片內容尺度相當大,讓他十分崩潰,懷疑自己被戴綠帽,於是帶小女兒去驗DNA,最後確定兩人並非父女,怒向法院訴請離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家住大陸江蘇的高姓男子與李姓妻子非常恩愛,育有2個寶貝女兒,後來高男為了賺錢到山東工作,妻子則帶著孩子和公婆一起生活。沒想到今年4月時,高男在下班休息時間,想說打開網路看片殺時間,竟驚見妻子與一名男子的親密影片,讓高男覺得頭頂一片綠,立刻返家質問,沒想到李女卻不予理會。

▼男看片時發現妻子與別人的親密影片崩潰。(圖/《新浪新聞》)

被戴綠帽讓高男覺得相當不爽,便悄悄帶小女兒去做親子鑑定,結果證實了他們之間並沒有親子關係,雙重打擊讓高男相當崩潰,因此決定離婚,並向對方索討精神撫慰金。不過李女不願意離婚,她表示「2個女兒還年幼,對親子鑑定的結論主張是高先生單方委託,不予認可」。


然而法官認為,因李女無法對小女兒是丈夫親生、親子鑑定不具有法律效力等做出合理解釋,也未能提供必要證據予以佐證,因此判決2人調解離婚,李女必須按照訴求進行賠償,大女兒交由高男撫養,李女每個月須支付撫養費400人民幣(約新台幣1700元),小女兒則是李女撫養,費用由她自行負擔。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逼妻做親子鑑定!台電夫偷P圖 兒子秒變別人的種
花千萬養小20歲前妻 「友一句話」6旬翁驚覺綠炸
老么長得不像自己! 人夫一驗DNA崩潰:兒子變弟弟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