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喬治亞驚見2600張未計選票 選務主任遭轟「下台負責」

2020/11/17 20:17 字級:
讀稿
喬治亞驚見2600張未計選票 選務主任遭轟「下台負責」

美國大選雖然已經落幕,但直至這幾日仍話題不斷,除了因為開票過程拜登和川普持續拉鋸以外,通訊投票也存在「死人投票」、「造假」等爭議,喬治亞州更因為拜登和川普僅僅相差1.4萬票而重新手動計票,沒想到,還真的發現有2,600沒有統計到的選票!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喬治亞州在出動人力重新手動計票後,於弗洛伊德郡(Floyd County)發現了2,600餘張因為選務人員沒有將選票記憶卡裡的資料上傳,而沒有被計算到的選票。不過,由於在這些選票裡面,川普僅獲得了800票左右,因此並不影響選舉結果,目前為止其他郡也並沒有未計選票的出現。

 

對此,州務卿辦公室祕書斯特林(Gabriel Sterling)就認為,佛洛伊德郡的選務主任應該要為此負責並辭職,不過弗洛伊德郡的共和黨主席路克馬丁(Luke Martin)則表示,雖然有未計選票實為大事,但是其他郡都沒有發現、應該並不普遍。而喬治亞州目前仍在如火如荼地重計選票中,預估可在當地時間18日左右結束。


延伸閱讀
保護拜登多次推開抗議者 準第一夫人將繼續教書
首提拜登勝選酸「靠作票」 川普急喊:我沒認輸
才喊租屋10年買不起 高嘉瑜財產申報卻有2建物
綠委稱丁怡銘「不工作要餓死嗎?」 媒體人:怪不得年輕人喜歡民進黨
談RCEP不該屈從中國打壓 蔡英文提3點「超前部署」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喬治亞驚見2600張未計選票 選務主任遭轟「下台負責」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示意圖/pexels/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打球跌倒拒手術!童睡醒蛋蛋「扭轉540度」 發黑、壞死遭切除
6歲女童遭擄性侵!遺體「器官離奇消失」 2嫌:執行黑魔法
千萬遺產全給水果攤老闆!88歲翁淚揭心酸原因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