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阻賓州認證拜登勝選 川普陣營轉戰選舉不公

中央社 2020/11/17 15:1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阻賓州認證拜登勝選 川普陣營轉戰選舉不公

美國總統川普法律團隊在今天聽證會之前已撤銷訴訟核心部分,將焦點轉向選舉不公,以阻止賓州認證對手拜登(JoeBiden)勝選程序。拜登在拿下賓州後保送白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聯社報導,在今天聽證會登場前,川普陣營撤回訴訟的核心部分,包括賓夕法尼亞州「未經共和黨代表監票下非法處理68萬2479份郵寄和缺席投票」的指控。

 

川普陣營15日向聯邦法院提交修訂版訴訟書,試圖阻止賓州認證拜登勝選的法律程序,主張民主黨選民投票時受到的待遇比共和黨選民來得好。

 

與此同時,川普陣營也在昨晚撤換此案律師,去職的是來自費城的克恩斯(Linda Kerns),她曾代表川普陣營處理一些案件;取而代之的是賓州首府哈立斯堡(Harrisburg)本地律師史卡倫基(Marc Scaringi),他曾於川普2016年競選時志願服務,是一名保守派活躍分子,主持一個電台談話性節目,2012年角逐參議員未果。

 

川普陣營仍在訴訟中堅稱有數十萬張選票未經妥善處理。

 

川普陣營發言人墨托(Tim Murtaugh)在推特發文說:「我們在賓州的訴訟仍堅決主張,有多達68萬2479張郵寄與不在籍選票被秘密計算。」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拜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川普指控「選舉舞弊」想驗票!威州回應我ok:先拿2.2億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