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寶男不爽分手!撂全家追殺前女友新歡 他倒血泊慘死

2020/11/16 14: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媽寶男不爽分手!撂全家追殺前女友新歡 他倒血泊慘死

日前一位男子與女友分手後,發現對方竟然和另一位男子在約會,男子氣憤找爸媽、姊姊及鄰居等人來尋仇,於是就帶著刀械、鐵鎚等武器去談判。豈料,他們最後竟然一起殘忍的將對方殺害,而男子全家人的判決也在近期出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這名男子格羅根(Daniel Grogan)在和前女友交往的時候,就非常的有控制慾,且女友只要和其他男性有互動,他也會吃醋,2人最終也鬧得分手。豈料,格羅根依舊沒能接受失去愛人一事,多次向對方表示無法接受分手,甚至傳送誇張的訊息給前女友,像是「沒有妳就活不下去」、「必須為分手付出代價」等激進的言論。

 

▼格羅根和前女友分手感到相當崩潰。(示意圖/Pixabay)

豈料,格羅根某日撞見前女友和一位18歲的男子賽威爾(Jay Sewell)約會,讓他感到非常崩潰,家人看見他的狀況後非常心疼,決定全家人一同為他復仇,於是他們就帶著各種刀械、武器去和賽威爾尋仇。 格羅根一家人到談判地看見賽威爾和他的友人後,就直接持槍、刀械朝對方攻擊,事後賽威爾慘死在一家人手中,其他友人則是受重傷。

 

據了解,格羅根的58歲父親羅伯特(Robert)當時還在現場狂揮武器,警方來到現場後,整家人的失控行為才被控制下來。對此,法院開庭後判決羅伯特14年、格羅根的媽媽則被判7年、格羅根的姊姊則判暴力傷害。不僅如此,警方調查後還發現格羅根還找了鄰居和表姊等人,一起來復仇,最後法院審判後,也將他們判刑3年的有期徒刑。

 

▼警察到現場後,格羅根一家人失控的情緒才被控制下來。(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作證「台東知名麵店摔死貓」 遭親友團恐嚇無助喊:我錯了嗎?
工人不爽沒加薪!開怪手狠插老闆300萬愛車 下場超慘
再爆約會吳宗憲!安苡愛受封「新憲嫂」127字吐心聲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