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0秒3拳KO糗翻了!太極大師遭酸半年 拋震撼彈「退出武林」

2020/11/16 11: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30秒3拳KO糗翻了!太極大師遭酸半年 拋震撼彈「退出武林」

自稱一代太極大師的「渾元形意太極門」68歲掌門人馬保國,今(2020)年與業餘搏擊好手單挑時,短短30秒就挨揍3拳倒地,當場昏迷不醒,引來不少網友嘲笑。豈料,馬保國近日疑似是受不了網友攻擊,表示要退出武林,回歸平靜生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馬保國當時落敗後,過去的所有影片就被網友翻出,像是曾經宣稱擊敗MMA冠軍的畫面,就遭到嘲笑,沒想到接著更爆出他竟然是花錢請人來幫忙拍攝的,而其他不斷宣揚自己功夫極好的影片,也被眾人當成笑柄,甚至還有人作出一系列梗圖,瘋狂在網路上轉傳。

 

▼馬保國曾宣稱擊敗MMA冠軍。(圖/翻攝自馬保國微博)

沉寂數日的馬保國,15日下午在個人微博發出貼文,表示最近網路上有流傳許多關於自己的各類剪輯影片,認為網路訊息非常凌亂,希望大家可以明辨,並說明「這裡是我們對外唯一的視窗平臺,一切信息以此發佈為准,謝謝大家。」豈料,馬保國在文末拋出震撼彈,「馬老已回歸平靜生活,遠離武林是非圈子,望大家能瞭解為盼」。


▼馬保國宣布退出武林。(圖/翻攝自馬保國微博)

馬保國的貼文一PO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才發出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獲得58萬個按讚數,且有近3萬人回應,表示「馬老師發生什麼事了?」、「剛打開微博就看到這,哪位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不過仍有網友似乎還是繼續嘲諷他,「馬老師,能不能幫忙治療一下我的頸椎病!」、「馬老師,抓緊推出新作,大家很期待」。

 

據了解,馬保國曾公布一段擊敗MMA冠軍的影片,強調太極拳的特點於「接、化、發」,任何拳擊手都不是對手,甚至誇口表示自己武功高強外,另外還補充說明自己有一個獨門絕招叫做「閃電連五鞭」,殺傷力一不注意就會弄出人命。沒想到他在5月17日與50歲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在擂台賽單挑時,短短30秒內就被擊倒在地3次,馬保國一招都沒有使出來,讓場邊觀眾相當錯愕,隨後就引來不少嘲諷聲。


▼馬保國日前遭毆3拳就倒地不起。(圖/翻攝自翻攝自purported land YOUTUBE)

(封面圖 / 翻攝自馬保國微博)

 

【往下看更多】
酒駕輾死工人!殺人犯逃墾丁當園丁 月薪8萬兼恐嚇信差
遭酸「最醜星二代」!張庭12歲女兒親自回擊超霸氣
台中4口租房起火!趴窗狂喊「好燙」 房東嗆:放任玩火就全賠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