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香港驚傳兒童派對爆炸!釀7死10傷其中7命危

2020/11/16 07: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香港驚傳兒童派對爆炸!釀7死10傷其中7命危
香港油尖旺區油麻地15日晚間驚傳火警!一處商住唐樓內的尼泊爾餐廳正在舉行兒童生日派對,怎料卻因不明原因起火,傳出爆炸聲響,導致17人受傷送醫、7人不幸身亡、7人命危搶救中,其中有名9歲孩童葬身火窟 。目前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一處大樓發生火警。(圖/翻攝自Leslie Chan KL 陳嘉朗臉書)


根據香港東網報導,該事發大樓居民大多為尼泊爾裔人士,晚間8點,某層樓因不明原因突起火冒煙,火舌狂竄且多次傳出爆炸聲,所幸警消人員獲報後,立刻控制火勢;不過火警期間,僅有10多名民民跑下來避難,經過消防人員救災,至少有17人受傷或不適,7人不幸身亡、7人命危搶救中,由於傷者人數眾多,當地召來流動醫療車協助救援。

據了解,起火點為1樓一間尼泊爾餐廳,當時有一戶人家正在為兒子舉行生日派對,其中一名傷者指出,事發當下看到有燃燒的蠟燭放於地上,推測是燒到隔離隔音板,才意外引起大火,而該派對共有9人受傷。

(封面圖/翻攝自Leslie Chan KL 陳嘉朗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