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數千川粉發起百萬大遊行 川普車隊「路過」民眾鼓譟

2020/11/15 16: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數千川粉發起百萬大遊行 川普車隊「路過」民眾鼓譟

美國大選結束十多天,但熱度不減,數千名川普支持者在白宮附近舉行「百萬大遊行」,讓粉絲非常驚喜高喊再做四年,川普雖然狂打法律戰,包括賓州等三個關鍵州,但卻節節敗退,按照美國法律,一個月後也就是12月14日的選舉人團投票前,所有訴訟都必須結束,否則會影響下一任團隊交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普車隊現身華府街頭,大批群眾夾道歡迎,揮舞旗幟高聲吶喊。雖然大選10幾天前就結束,熱度仍不減,上千川普支持者在白宮附近舉辦百萬人大遊行,聲援川普主張的選舉舞弊。

 

▼川普車隊現身華府街頭,大批群眾夾道歡迎,揮舞旗幟高聲吶喊。(圖/AP)

川普支持者說:「我們相信我們贏了,而且我們會證明,因為美國的法律可不像委內瑞拉,很多川粉很沮喪,因為拜登和他的親信以及激進左派,正試圖偷走這場選舉。」

 

▼數千名川普支持者在白宮附近舉行「百萬大遊行」。(圖/AP)

支持群眾在華府市中心遊行,從白宮附近自由廣場,前往最高法院大樓,包括內華達等各州也有川粉串聯響應,但也有不滿挺川遊行的民眾,使用遊行主題的hashtag,在推特上傳各式各樣,惡搞川普的煎餅照片製造混亂。

 

▼支持群眾在華府市中心遊行。(圖/AP)

13日在白宮玫瑰園召開的記者會,川普一臉若有所思離開會場,賓州、密西根和亞利桑那,關鍵州法律戰三連敗情勢不利,全美16名聯邦檢察官也聯合打臉司法部長巴爾,表示並未發現選舉舞弊的具體指控。而目前抵達在巴黎,將出訪歐洲中東七國的蓬佩奧,先前接受福斯新聞專訪時,仍堅稱川普會連任。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說:「你說過政權將和平交接給第二任川普政府,你是認真的嗎,我們會和平轉移政權,當所有選票計算完後,會看到最終選民決定的領導人是誰。」蓬佩奧此話一出又引發爭議,川普則大讚愛將,不愧是「西點軍校第一名」,但根據美國法律,12月14日選舉人團投票前所有法律訴訟都得結束,避免下一任團隊銜接阻礙,照現在節節敗退情況看來,時間恐怕並不站在川普這邊。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男帶嫩妹回家!前妻氣炸自製「毒內褲」 他下體萎縮潰爛慘死
TikTok挑戰川普禁令第一輪全勝,美商務部暫停制裁
新冠疫情下中國大陸對英國口罩等防疫品出口增加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川粉 川普 遊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