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浴室漏水叫水電工!正妹才出門 驚見監視器超噁畫面氣炸

2020/11/15 15: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浴室漏水叫水電工!正妹才出門 驚見監視器超噁畫面氣炸

不少人因為上課、上班的關係,選擇在外租房,安全問題往往成為大家最注重的條件之一。近日,一位女子的租屋處漏水,於是請男水電工來修理,沒想到他竟然擅自到女子的房間,並做出令人噁心的行為,讓女子嚇得趕緊報警處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國媒體《Deadline News》報導,近日一位在英國西約克郡租屋的女子,因為浴室漏水的關係,所以透過房東聯絡一位水電工來修理,但是她當時因為有事必須要外出,沒能在家中看守財物,因此交代水電工,不可以擅自進入臥室等較為隱私的地方,雖是如此,女子可能還是不夠放心,所以特別在臥室裝設了監視器,以防不時之需。

 

豈料,女子才剛出門沒多久,手機就立刻跳出通知,說明出現警訊,一看後發現水電工竟然不顧女子的交代,擅自闖入她的臥室。更誇張的是,他還到處亂翻女子的私人用品,像是放置在床下的物品、衣櫃裡的抽屜,水電工甚至還把女子的內衣從衣櫃拿出來,下秒竟然拿到鼻子旁開始聞,隨後還放在手上把玩好幾秒,讓女子嚇得向警方報案。

 

▼女子看到監視器畫面後感到非常崩潰。(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對此,警方表示因為沒有私人物品遭到偷竊,且純翻衣物並沒有違反任何一個法條,所以只能將水電工無罪釋放,讓女子感到相當崩潰。

 

類似的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獨自居住在廣西省南寧市的一名女子,日前清晨時刻忽然聽到床底下傳出手機的震動聲響,發現一位素未謀面的男子躺在床底下,當下他趕緊逃出女子的住所,而女子嚇傻愣在一旁,隨後拿起手機拍攝自己的家中,並且檢查自己的財務,所幸並沒有任何東西遺失,最後她也趕緊通知警方,並查看附近的監視器。

 

▼女子清晨發現床底下竟然躺了一位男子。(圖/翻攝自頭條新聞)

誇張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網友也感到非常驚恐,紛紛表示「還好這個男的也膽子小,如果膽子大點,後果不堪設想」、「所以必須養個寵物,有什麼不對地方,動物會告訴你」、「好可怕!還好女子沒事,抓到這男的絕不能輕易饒過」、「我的天呀!趕緊看看自己床底下,還好沒有任何人!真的嚇死」、「真的好嚇人!一定要小心一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 / 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腸子全黑了!楊繡惠被通靈大腸癌第四期 淚崩交代後事:怎跟爸媽說
陳建州被狂譙20年!他1舉動終於翻身:有點不自在
68歲吳孟達曾大病險死!暴瘦10kg近照瘋傳 網嚇認不出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