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按摩妹到公寓上工!離奇墜3樓倒血泊慘死 3人詭異消失

2020/11/15 14: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按摩妹到公寓上工!離奇墜3樓倒血泊慘死 3人詭異消失

馬來西亞驚傳一起墜樓事件!一名從事按摩工作的泰國籍女子,近期被指定派到某公寓進行服務,沒想到過沒多久,她就從3樓墜地,且在地面掙扎數分鐘後慘死,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情真相,詳細事發經過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報》的報導,有位45歲的泰國籍女子,在13日被司機載往吉隆坡金地公花園某公寓進行按摩服務,當時女子被人帶上公寓後,司機就在公寓外面等待,剎那間,有巨大聲響傳出,司機急忙查看才發現,墜樓的竟然是剛剛所載的泰國女子,當場嚇傻報警。

 

▼泰籍按摩女前往公寓按摩,結果沒多久卻離奇從3樓墜地身亡。(示意圖 /Pixabay)


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也派醫護人員到場,根據調查結果判斷,該名死者是從3樓墜地,且更恐怖的事,這起事件發生後,有3人離奇消失。警方進階搜獲死者護照,發現她是在今年1月24日持旅遊簽證入境馬來西亞。警方現在已排除刑事案件涉及成分,將用泰國女子猝死的角度進行調查,目前已將泰國女的遺體送往醫院解剖。

 

▼馬來西亞警方接獲通報後,趕緊到場釐清真相。(示意圖 /Pixabay)

 

這起事件發生後,也掀起當地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已經是今年第幾次了?恐怕是同一個變態殺手,強迫按摩女跳樓」、「有可能是客人要求玩虐待遊戲之類的」、「這種情況排除刑事成分,警察是傻了嗎?」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地點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去婚禮包0元!15年好友一招爽拿喜餅 網怒譙:臉皮夠厚
腸子全黑了!楊繡惠被通靈大腸癌第四期 淚崩交代後事:怎跟爸媽說
陳建州被狂譙20年!他1舉動終於翻身:有點不自在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