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年生日隔天陳屍湖中!生前遭毆打影片流出 警:無法立案

2020/11/15 1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少年生日隔天陳屍湖中!生前遭毆打影片流出 警:無法立案

大陸河南1名16歲張姓少年於生日當晚,和一群友人出門飲酒、吃飯,卻在附近湖邊遭到毆打,隔日就被人發現陳屍在湖中,且少年的手中還握有雜草和落葉,讓父親認為兒子應是被打死後才被丟進湖裡。而當天涉嫌打人的李姓少年尚未被究責,另一名拍影片兼動手的董姓少年則被依過失致死罪拘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澎湃新聞》報導,9月8日當天,16歲生日的張姓少年出門和朋友吃飯,其中少年的好友李通(化名)找來李姓、董姓2名友人到餐廳見面,一行人喝酒喝到隔日凌晨4、5點,隨後少年疑似酒醉,被朋友帶到湖邊毆打,董姓少年還在一旁拿著手機錄影,並發到群組裡供大家觀賞。隔天,少年的父親就接到通知,稱兒子的屍體被清潔人員發現,搜救人員已將他打撈上岸,要父親前去認屍。

 

 

▼少年生前遭友人毆打。(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父親透過兒子的其他友人,找到兒子生前遭到毆打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張姓少年全身赤裸躺在地上,且動作緩慢,被打時只剩下微弱的反抗。父親痛訴,兒子的朋友在當天疑似就已經知道把人打死,但卻沒有第一時間通報,還為了滅證,將人扔到湖中,事後父親拿出影片當作證據報案,警方卻以「無法證明是誰將少年推下水」的原因無法立案,父親悲痛表示,兒子死前曾握著雜草和落葉,疑似有掙扎動作,且更沒有證據證明兒子是失足落水。此外,父親至今都沒有看過驗屍報告,只知道兒子被打撈起來時,全身都是黑紫色瘀青。

 

事後少年的友人李通(化名)透露,事發當天凌晨3點多,他找了下班後的李姓、董姓友人一起來玩,後來不知道為何起了衝突,少年就被友人毆打,但他自己並沒有動手,只是在旁邊看著,隨後少年就被帶到湖邊,當時大家想說少年睡著了,便先離開,晚點再來時就發現少年不見了。而李通的對話記錄顯示,他發現少年不見時,曾不斷聯絡對方未果,並在晚間傳訊息給朋友,猜測少年已經死了。

 

▼父親認為少年不可能失足落水。(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然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時,發現少年生前曾坐在路邊的車子旁,隨後就和其他友人走到湖邊草叢中,其中李通帶來的兩名少年,都被指控打人、錄影。當時在場的另一名周姓少年則透露,死者當時喝醉了,跑出餐廳胡言亂語,其他人跟上去查看,便發現死者跟其他客人險些發生衝突,於是推開阻止他,再攙扶他到湖邊休息,其他人也前來關心,隨後死者就睡著了,一行人想著晚點在來找他,就先行離開。

 

不過,餐廳老闆卻透露,一行人離開時根本沒喝醉,走路都很正常。調查過程中,參與少年們都各說各話,儼然讓整起事件變成羅生門,當地警方則表示,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僅有董姓少年因過失致死罪被拘留,其他人的罪刑責還未定,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拿獎狀遭班導霸凌!全班嘲笑甩巴掌 她留陰影:不敢再考前3名
士林夜市爆烤玉米一支180!他結帳完才知被坑:招牌寫35
1分鐘遇7機車開遠光燈!南投師騎車進夜市 目睹超扯畫面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