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00kg巨鱷竄水溝!他嚇壞開槍猛射 傷勢過重被人道毀滅

2020/11/14 15: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800kg巨鱷竄水溝!他嚇壞開槍猛射 傷勢過重被人道毀滅

不少住宅區附有大水溝,可以將居家用水排放到河水中。豈料,近日竟然有一隻重大800公斤的鱷魚,竟然沿著水溝游入住宅區當中,讓眾人嚇傻,當時有人拿出手槍射擊,但是不但沒有將其射死,反而還激怒牠,最後巨鱷也遭到人道毀滅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星州日報》報導,馬來西亞砂勞越有不少鱷魚,而近期因為河水水位高漲的關係,竟然有一隻巨鱷游到位在林夢(Limbeng)的住宅區水溝中,一位民眾意外發現牠的龐大身影後,因為害怕會有人因此受傷,所以趕緊朝鱷魚開了一槍,沒想到牠不但沒有喪命,反而還在水溝中不斷的掙扎,隨後5位壯漢試圖將牠拉出來,但仍然無法成功。

 

▼巨鱷沿水溝游進住宅區中。(圖/翻攝自K 媒体YouTube)

眼見無法解決這隻巨鱷,居民才趕緊通報消防局,經過查證後發現牠是一隻品種為銅鱷(Buaya Tembaga)的鱷魚,體重高達800公斤,且體長約有5.3公尺,預估可能已經80多歲。警消人員將牠拉出時,鱷魚的力氣仍然非常強大,最後花了約一個小時的時間,順利將鱷魚的眼睛遮住、嘴巴以及四肢也綁住後,利用堆高機成功將巨鱷抬起,並運送到相關機構處置。消防局透露,鱷魚被擊中頭部後,因為傷勢太過嚴重,已經沒有辦法救治,最後只能人道毀滅。

 

▼巨鱷最後遭到人道毀滅。(圖/翻攝自K 媒体YouTube)

其實這不是砂勞越第一起有關於鱷魚的事件。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10月27日晚間2位男子打算在上班時間,到外頭買東西,當他們在穿越某一工業區的河流時,其中一位男子竟然被一條鱷魚攻擊,當下直接被拉入水中,另一個人嚇傻,在事發3天後才報警處理,最後男子在10月31日上午9時被民眾發現,不過他早已沒有生命跡象,遺體也腐爛不堪。


(封面圖 / 翻攝自K 媒体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髒妹內褲穿30天沒換!下體發熱狂流湯 醫一查嚇壞:癌前病變
黑男混血女友揭感情現況!交往2年狂磨合:雙方都很累
去年雙11商品還沒到!女星看物流狀態傻眼 知情人揭內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