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髒妹內褲穿30天沒換!下體發熱狂流湯 醫一查嚇壞:癌前病變

2020/11/14 13: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髒妹內褲穿30天沒換!下體發熱狂流湯 醫一查嚇壞:癌前病變

衛生習慣真的很重要!大陸一名年僅23歲的女子,因平時作息不健康,加上生活習慣不佳,導致私密處出現嚴重感染,起初醫師以為是輕微的發炎,沒想到女子的症狀越來越嚴重,經過進一步的檢查,發現女子早已罹 患「 外陰癌前病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名23歲的女子,生活習慣相當不好,她曾經因懶惰的關係,一條內褲連續穿了30天都沒換,沒想到某天她的腹部開始腫脹、疼痛,下體還出現強烈的灼熱感、狂流分泌物,這也讓她嚇得趕緊到醫院檢查,起初醫師認為女子並無太大的問題,只是不重視個人衛生習慣,才會導致下體發炎,因此,便開了一些藥給女子帶回去。

▼一名23歲的女子罹 患外陰癌前病變。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然而,女子回家後,生活習慣依舊未改善,除了有熬夜、抽菸、喝酒的習慣,內褲還不常更換,誇張的是,她連生理期來也僅用衛生紙墊著,這讓她的病情惡化,下體的分泌物也越來越多,於是,家人決定帶她到大醫院檢查。

▼女子生活習慣相當不健康。( 圖/翻 攝自看看新聞)


據了解,經醫師精密檢查,發現該名女子已罹患「外陰癌前病變」,認為是因女子長期衛生習慣不佳,加上生活作息不規律,才會罹患50歲以上婦女會出現的疾病,目前,醫師將替女子切除外陰癌的腫瘤,再進行後續的治療與追蹤。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嬰溺水3分鐘沒人救!絕望掙扎畫面曝 媽狂滑手機索賠645萬
去年雙11商品還沒到!女星看物流狀態傻眼 知情人揭內幕
黑男混血女友揭感情現況!交往2年狂磨合:雙方都很累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