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跑5年結婚!20歲新娘拍婚紗照墜河 新郎跳水救援2人慘死

2020/11/13 23: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長跑5年結婚!20歲新娘拍婚紗照墜河 新郎跳水救援2人慘死

結婚是許多情侶相當期待的日子,但印度日前卻穿出一起不幸事件,一對即將在月底結婚的新人,9日時到一處河邊拍攝婚紗照,沒想到新娘不小心墜河,新郎為了救人也跳入河中,最後2人被發現時均已身亡,令家屬得知消息後十分悲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Pixabay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邁索爾縣(Mysuru)的塔拉卡杜(Talakadu),20歲的新娘沙希卡拉(Shashikala)與28歲男友錢德魯(Chandru)相戀5年,也終於訂好將在本月底舉行婚禮,沒想到搭船前往寺廟拍攝婚紗照時發生意外。

 

負責拍攝的攝影師表示,其實當時拍攝已到尾聲,但在回程時雙方又想在河上多拍幾張照片,他便留在岸上,讓新人模仿鐵達尼號姿勢,在距離河岸約30公尺的小船上拍照,沒想到拍攝到一半時,穿著高跟鞋的沙希卡拉突然跌落河中,錢德魯立即跳進水中救人,結果小船也跟著翻覆,導致在船上的漁夫與友人也掉入水中。

 

報導指出,後來漁夫自己游到岸上,友人則是被附近民眾救起,懂得游泳的攝影師曾試圖下水救人,然而卻不見新人蹤影。警方後來出動專業人員下水搜尋,但最後找到新郎、新娘時兩人已經溺水身亡,目前遺體已送去進行驗屍。

 

(封面圖為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真的全脫了!雞排妹手巧遮重要2粒 18禁尺度破表
準新娘投訴網購婚紗騙很大!業者看實穿照吐「1句話」秒傻眼
閨密成「歸me」結仇!伴娘爬上新郎床想扶正 判賠30萬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