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多!2泰男運200億元K他命來台 被抓到下場超慘

2020/11/12 21:12 字級:
讀稿
史上最多!2泰男運200億元K他命來台 被抓到下場超慘

法務部調查局協助泰國警方查獲史上數量最多的毒品案,其中包含市價至少高達28億新台幣的K他命,2名泰國主嫌原計畫將毒品運往台灣,但遭到攔截。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泰國司法部長宋薩(Somsak Thepsutin)、泰國肅毒委員會(Office of the Narcotics Control Board)以及緝毒局(Narcotics Suppression Bureau)今天共同舉行記者會,宣布破獲在北柳府(Chachoengsao)的毒品案。

泰國警方在北柳府的一處倉庫中查獲1650公斤的K他命,以及10噸可能夾藏K他命的化學藥品,查獲數量是泰國史上新高。

專案小組成員指出,有2個泰國主嫌計畫將K他命運往台灣,這起案件專案小組已經追蹤3個多月,調查局方面負責提供情資給泰方,雙方聯手破獲此案。

專案小組成員指出,目前檢測出的1650公斤K他命,每公斤約170萬元台幣,市價達28億元,如果其餘10噸全部檢測出K他命,則市值高達近200億元。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疑勾結搶賭場 男子被電擊餵毒凌虐致死
男友虐女餵毒致死!狠媽提議埋屍獲交保
懷孕5月還吸毒!大姐頭遭壯碩女囚霸凌 兒繼承黑事業一家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