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拍板東奧外國客免隔離14天 也可搭大眾運輸

2020/11/12 17:22 字級:
讀稿
日本拍板東奧外國客免隔離14天 也可搭大眾運輸

日本政府今天針對延期到明年的東京奧運與帕運,召開武漢肺炎防疫對策會議,決定若開放外國觀眾觀賽,來自疫情穩定國家者,可免除入境須隔離14天的措施,也可搭乘大眾運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日本共同社報導,若是來自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國家的旅客,則會要求自我隔離等防疫措施。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本政府正研擬外國客免除隔離的條件,包括入境前須接受檢驗,以及入境後追蹤健康狀態等;並制定觀眾守則,如人潮中須配戴口罩、禁止大聲談話等。

至於觀眾的人數上限,與是否開放外國觀眾來日本觀賽,將在明年春天以前決定。

另外,會中也再次確認,選手與大會相關人士可不用隔離14天,但須搭乘專車,不得使用大眾運輸,行動範圍限制在選手村、練習和比賽場地,事前須提出活動計畫書等。

 

(封面圖/翻攝自Olympic推特)

 

 

 

【往下看更多】
東奧擬「開放外國觀眾」免隔離14天 簡化舉辦恐慘賠1.4兆日圓
東京奧運若開放外國觀眾 日本考慮免隔離14天
「台灣蝶王」王冠閎200公尺再締短道新猷!賽季目標提前達成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