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人妻住精神病院!3個月後回家狂吐 尪臉綠:懷孕50天了

2020/11/12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5歲人妻住精神病院!3個月後回家狂吐 尪臉綠:懷孕50天了

近期,大陸一名25歲人妻因病入住精神病院,期間老公外出工作,直到3個多月後,人妻返家沒多久卻被發現懷孕超過50天,家屬懷疑她遭到性侵,要院方給一個交代,一名31歲男看護出面聲稱「孩子是我的」,讓家屬氣到說不出話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陸媒《新京報》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河北省,一名25歲人妻4月初住進一間精神病院接受治療,老公隨後便前往外地工作,期間由家人代為探望照料住院的老婆。然而,院方卻指稱為了不影響治療效果,要求治療期間家屬不要探望女子。直到7月25日,女子結束療程,家人便辦理出院帶她回家休養。

 

▼女子被發現懷孕超過50天。(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微博)

女子返家後一開始均無異狀,想不到到了8月,婆婆發現她開始出現嘔吐症狀,驚覺事態不對勁,趕緊帶她就醫檢查,這下才查出媳婦竟然已經懷孕超過50天,聞訊當下簡直無法置信。家屬認為,由於過去這段期間夫妻倆都沒有行房,因此猜測媳婦在住院時遭到性侵,氣炸前往醫院理論要求負責。

▼女子住院期間意外懷孕。(示意圖/Pixabay)

當地警方接獲通報指稱,7月19日,女子住院期間曾跑出病房,向一名郭姓男看護討要其他患者的零食,兩人經過一陣拉扯後隨即發生關係。面對家屬的指控,郭男立即出面承認「孩子是他的」,聲稱兩人是自願發生關係,不過卻在8月底被醫院開除後直接失去音訊。家屬認為案情疑點重重,不滿院方事後處理態度消極,希望外界伸出援手幫忙。而警方獲報後則認為性侵證據不足,有待司法鑑定結果出爐後才能釐清後續偵辦方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帶女兒外送!4歲童寒風中累到趴車睡 畫面超催淚
快訊/簡廷芮懷孕了!開心曬超音波照:變賴媽咪了
每天滑平板4小時!5歲女童眼睛超癢狂揉 醫驚見2顆白結石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人妻 住院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