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稚園餵小朋友吃餿水!家長氣炸衝學校理論 垃圾桶驚見止瀉藥

2020/11/12 13: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幼稚園餵小朋友吃餿水!家長氣炸衝學校理論 垃圾桶驚見止瀉藥

不少家長將孩子送到幼稚園,為的就是能給他們良好的教育及安心成長的環境,但若遇到這種黑心無良的幼稚園,真的會令人相當生氣。日前大陸就有一所幼稚園,竟被踢爆疑似給孩子吃過期發臭的肉品,家長甚至在餐廳食品袋內發現止瀉的抗生素藥物,疑似餵藥給孩童吃,行徑相當誇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陸媒《頭條新聞》、《北京時間》報導,河北張家口濱河幼稚園,10日時被爆料給孩童吃過期發臭的肉餡。家長痛訴,從上個月開始,就有孩童陸續開始出現嘔吐、腹瀉、低燒等症狀,家長察覺有異,便想詢問校方是否有給孩子吃到過期食品,豈料來到學校餐廳後,對方不願讓家長進去,並把他們都趕了出來,讓家長氣著打給當地食藥局投訴。在等待稽查人員的過程,發現餐廳人員偷偷將兩大袋過期食品丟掉,正好被家長給攔截下來,打開一看竟發現,裡面全是臭酸的腐敗食物,其中更有當天中午午餐包子內的肉餡和紅蘿蔔,讓家長相當傻眼。

 

▼家長翻出腐敗肉品。(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此外,家長更發現一種止瀉用的抗生素藥物,包裝袋也被扔在食物裡,讓他們懷疑校方是否餵孩子吃止瀉藥。相關人員到場採檢並經過初步調查後,現場並未發現腐敗變質食品及原料,而家長看到的臭酸食材,是餐廳平常定期處理的廚餘,但校方仍未做好把關,因此涉事園長也被停職檢查,並公開向家長們道歉。

 

▼塑膠袋裡還有止瀉藥包裝袋。(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而關於止瀉藥,警方查閱攝影機後,確定該藥品為餐廳工作人員服用,並沒有添加在孩子的食物中。而宣化區的教育體育局也表示,將會安排所有幼稚園學童進行體檢,家長若不信任園方,並想換一個地方就讀,園方也會將費用全部退還。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時間視頻》)

 

【往下看更多】
雙11超划算?網址貼上「歷史價格」秒現形 鄉民哭了:不早說
單親媽帶女兒外送!4歲童寒風中累到趴車睡 畫面超催淚
手寫信寄《玩很大》!香港嬤淚謝小鬼 內文曝光逼哭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