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單親媽帶女兒外送!4歲童寒風中累到趴車睡 畫面超催淚

2020/11/12 1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單親媽帶女兒外送!4歲童寒風中累到趴車睡 畫面超催淚

現在外送商機正夯,不少人紛紛兼差當起外送員,希望能為自己加薪。不過,近日大陸有一名單親媽媽騎車帶著4歲女兒跑外送,背後辛酸故事曝光,讓大批網友忍不住感動直呼,「為母則強!」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陸媒《頭條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安徽,一名女外送員日前獨自帶著4歲女兒外送,當媽媽下車去送餐時,女兒就乖乖待在車上等媽媽忙完,不哭也不鬧,見到媽媽回來,還會露出燦笑幫忙打開載貨箱,有時候累了,就直接趴在機車上睡著,懂事的模樣令人心疼。

 

▼單親媽媽帶女兒外送引發關注。(圖/翻攝自今日頭條微博)

近來天氣逐漸冷了,女子也特地準備了毛毯與外套讓女兒保暖,她事後也將這段帶女兒外送的影片PO網分享,並堅強寫下,「凡事靠自己,越努力越幸運!自己賺錢花,真香!」這位媽媽透露,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獨自一人照料孩子,因為擔心女兒放學回家後沒人照顧,因此每天下午4點去幼兒園接女兒後,便帶著她一起跑單,直到晚上8點才回家。

▼單親媽媽正在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今日頭條微博)

母女倆的暖心互動曝光後,隨即掀起許多網友討論,眾人紛紛感動不已,忍不住說道,「為母則強」、「看了特別感動」、「祝福妳們越來越好」、「生活大不易,大家都辛苦了」、「好乖啊,好懂事呀」、「加油,注意安全」、「認真的媽媽,孩子也懂事」。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頭條微博)

 

【往下看更多】
榨乾粉絲騙百萬!4直播主「真實面貌」現形 網一看全嚇傻
每天滑平板4小時!5歲女童眼睛超癢狂揉 醫驚見2顆白結石
雙11買爆!超商店員被包裹淹沒 網慚愧:我也貢獻5箱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單親媽 外送員 女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