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冠疫情:輝瑞版疫苗問世在望,抗疫措施不能懈怠

BBC News 中文 2020/11/11 16:41 BBC News 中文 字級:
讀稿

初期數據顯示,總部設在美國的跨國製藥公司輝瑞(Pfizer)和德國醫藥公司BioNTech研製成的武肺疫苗有效率高達90%。

據悉,疫苗已經在六個國家經過43500例實驗,未發現安全問題。兩家公司預計11月底之前會加急申請官方製藥許可。

分析指出,儘管大批量上市仍面臨一些挑戰,但是這種疫苗的出現至少讓人們對明年春天世界各地陸續恢復正常充滿希望。

據介紹,2020年底之前,全球只有非常有限範圍的一些人可能獲得疫苗。

兩家製藥公司預計11月底將可能把足夠數據交給政府衛生藥品監管機構審批。在得到政府許可前,批量生產和上市是不可能的。

製藥公司方面預計,一旦獲得許可,將可能在2020年底之前生產供應全球約5千萬支疫苗,而在2021年底前可以供應約13億支。

 

【往下看更多】
翁山蘇姬有望連任 緬甸大選五年民主之路光環是否蛻去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