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低頭族撞電線桿!眼鏡碎片刺破眼冒血 送醫後竟繼續滑

2020/11/11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低頭族撞電線桿!眼鏡碎片刺破眼冒血 送醫後竟繼續滑

都是低頭族惹的禍!大陸一名帶著眼鏡的男子,在路上邊走邊滑手機,疑似未注意前方的路況,導致他正臉撞上電線桿,他的眼睛當場被鏡片刺破。怎料,明明傷口鮮血直流,他卻不顧眼前情況,繼續坐在地上滑手機,誇張行徑令人傻眼,就有人拍下當時的畫面上傳至網路,話題引發網友撻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騰訊網》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大陸重慶省,今年11月8日,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邊走邊滑手機,沒有注意前方的情況,直接撞上路旁電線桿,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導致他的眼鏡鏡片直接碎掉,碎片還掉入眼中,眼睛當場血流不止,他也痛得坐在地上摀住眼睛,看起來相當痛苦。

▼一名男子邊滑手機邊走路。(圖/翻攝自騰訊網)


事發當下,引來不少民眾圍觀,眼看情況相當危急,一群人趕緊通報救護人員,令人傻眼的是,男子在醫護人員抵達前仍繼續滑手機,直到被抬上擔架後才停止,所幸經治療後,目前正在恢復當中。現在事發的那段路上,也被貼下「當心撞擊」的標語,提醒路人走路要看路,不要為了玩手機,發生無可挽回的憾事。

▼男子在受傷後繼續滑手機。(圖/翻攝自騰訊網)


事實上,隨著科技的進步,手機變成民眾不離身的物品,不少人患有手機成癮症,就連走路、開車都會使用,這樣的行為其實相當危險。台灣近年車禍死亡人數逐漸攀升,交通部長林佳龍就曾表示,提醒用路人別當低頭族,駕駛朋友也要優先禮讓行人,來維護安全的用路環境。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網)

 

【往下看更多】
雲林毒皇下令多人性侵女臥底 落網後竟成了傻瓜
見一次罰一次!24歲短褲妹遭警帶回 再乞討就開罰
言承旭分手3年爆舊情復燃 緊盯護送微醺「台版全智賢」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