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登未當選?美民調網改變選舉結果 賓州20票消失了

2020/11/11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拜登未當選?美民調網改變選舉結果 賓州20票消失了

2020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最後拿下內華達州與賓州,票數超過270票,因此拜登也率先在推特宣布當選。不過,美國政治民調網站「Real Clear Politics(RCP)」公布的票選結果一反各家常態,顯示拜登仍僅有259票,並未超過勝選門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拜登的勝選結果由美聯社率先宣布,消息一出後,其他的主流媒體也紛紛跟進,認定拜登已經勝出川普,以290票成功入主白宮。然而,敗選的川普本周雖然還尚未公開露面,不過他仍然拒絕承認敗選的結果,在10日還連續發文表達自己的立場,表示除了賓州開票充滿問題之外,還多次認為自己會勝選,成功連任美國總統,並說明下周就會見真章。

 

▼川普拒絕承認敗選。(圖/翻攝自川普臉書)

除了川普本人外,內閣官員的口徑也皆一致,像是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被問到大選問題時,甚至還保證會將政權平順移交給「第二任川普政府」,直接認定川普已經順利連任。此外,重要的計票網站「RCP」的計票結果也有些變化。據悉,RCP網站上的賓州,原本也已經填上標示民主黨勝出的藍色,不過有民眾發現,網站又悄悄的撤除了賓州的選票結果,標回還尚未開完選票的灰色,讓拜登的20張票數頓時消失。

 

不僅如此,美國政治民調網站標示灰色的區域還有,阿拉斯加州、喬治亞州、北卡羅來納,就連亞歷桑那州的11張選舉人票,也沒有承認已由拜登勝出,讓他一次失去大家都認定拿下的31票(賓州20票、亞歷桑那州11票),標示拜登只以259票對上川普的214票,並未達到當選門檻,引發外界高度討論。

 

▼美國政治民調網站撤下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圖/翻攝自RCP

●2020美國大選最終選舉結果,依照美國政府機關公告為準。

 

(封面圖/翻攝自川、拜登臉書)

 

【往下看更多】
5年間變臉又變性!小A辣:我的人生很精采了
兩度在邵雨薇家約會!吳慷仁喊「小姐姐」坦承:在談戀愛
玖壹壹建志剛認愛5年女友 轉身最美化妝師回家全被拍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美國 拜登 賓州 川普 RCP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