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要女兒!夫妻拚做人連14胎男生 隔27年終圓夢

2020/11/10 2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想要女兒!夫妻拚做人連14胎男生 隔27年終圓夢

為了生女兒,他們努力了將近30年!美國密西根州有一對夫妻高中就相識相戀了,更甜蜜的於1993年結婚,兩人都十分想要有一個可愛的女兒,然而卻連續14胎都是男孩,等了將近30年的時間,近日終於盼來了女兒的誕生,讓一家人欣喜若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衛報》的報導,這一家人在當地相當有名,平時樂於將家庭生活分享給大眾,甚至為此還架設了自家網站,主持直播節目「14 Outdoorsmen」。夫妻倆於1993年完婚,兩人一直希望能有個女兒,然而卻一連14胎都是男嬰,近30年過去了,這對夫妻仍舊沒有放棄,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他們於今年11月5日迎來了第一個女兒,讓全家都興奮無比。

 

▼這家人等了將近30年的時間,近日終於盼來了女兒的誕生。(圖/翻攝自「14 Outdoorsmen」臉書)

 

據了解,這對夫妻於高中就相識相戀,上大學前就結了婚,妻子是社工碩士,而丈夫則就讀法學院,現在是一位律師兼土地測量公司的老闆,一家人住在密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東北約48公里的湖景村(Lakeview, MI),名下還有一個占地近81公頃的農場,自第12個兒子塔克(Tucker)出生後,一家人就成為美國的新聞焦點。

 

▼這一家人在當地十分有名,甚至有個直播節目「14 Outdoorsmen」。(圖/翻攝自「14 Outdoorsmen」臉書)

 

如今他們終於迎來第一個女兒,他們將其取名為瑪姬.潔(Maggie Jayne),而丈夫也興奮的說:「從很多方面來說,出於很多理由,這一年讓人難忘,但瑪姬是我們所能想像的最大賀禮」。

 

這對夫妻的長子今年都已經28歲了,即將結婚成家,他也坦言父母原先都覺得不可能有女兒了,「我都不知道我媽有沒有粉紅色的衣服,或者是任何的女嬰童裝」。而媒體也指出,隨著小妹的誕生,他們一家的自製實境節目「14 Outdoorsmen」可能要準備換個名字,且14位哥哥也必須記得把馬桶座放下來了。

 

(封面圖/翻攝自「14 Outdoorsmen」臉書)

 

【往下看更多】
追不到就毀了妳!新北男痛毆性侵女神 5人竟圍觀錄影
吳宗憲認了不是好老公!淚吐癌妻心聲:比死還痛苦
闖廢棄醫院直播!他驚見風乾遺體 母認屍爆哭:失蹤1年了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