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存3800萬進銀行 2年後竟一毛不剩 真相曝光他怒了

東森財經 2020/11/10 15:36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存3800萬進銀行 2年後竟一毛不剩 真相曝光他怒了

多數人認為將錢存在銀行,可能是最安全且風險最小的地方,不過阿聯酋一名男子卻因此受到驚嚇,因為該名男子2年前將490萬迪拉姆(約新台幣3,828萬元)存進銀行戶頭裡,2年後想要將其領回,卻發現裡面的錢全都不見了。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外媒報導,阿聯酋一名叫做巴克(Buck)的男子,在2015年開設了一個帳戶,並存入490萬迪拉姆想要投資房地產,卻因為苦無標的,就暫時把錢放至戶頭內,但2年後當他想要領回時,卻發現裏頭一毛錢也不剩,餘額只剩下0。

 

 

 

巴克隨即告上法院,經由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銀行員工找人冒充巴克,聲稱想要關閉自己的戶頭,以此分批將錢給盜領出來。杜拜法院最終判上述兩人詐欺罪各3年徒刑,期滿則將被驅逐出境。

 

同時,巴克也訴諸民事訴訟,認為銀行該為員工行為負責,儘管銀行認為巴克對帳單沒有盡查核之實,也有所疏忽,但法院仍判決,銀行連同兩位被告,須賠償巴克550萬迪拉姆(約新台幣4,396萬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每天加班到半夜!30歲工程師存不到頭期款 月薪曝光驚呆了
存款10億月賺2千萬 「日本第一酒店小姐」省到浴巾用21年
新郎婚禮前2小時墜樓亡 二婚妻繼承780萬妻繼承遭公婆提告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存錢 盜領 銀行 存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