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38萬泡水!女友弟把49張遊戲王卡扔魚缸 他暴怒悔婚

2020/11/10 13: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638萬泡水!女友弟把49張遊戲王卡扔魚缸 他暴怒悔婚

遊戲王卡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當年還掀起蒐集卡片的熱潮,拆卡時都會相當緊張。近日一位男子分享了自身的慘痛故事,他竟然一天內就失去49張超級稀有遊戲王卡,一共損失600多萬新台幣,讓他相當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騰訊網》報導,一位網友分享朋友訂婚前的慘痛故事。一名張姓男子和女友準備結婚,某日2人相約到男方家中時,女友順便把就讀國小1年級的弟弟帶去拜訪,但是當時弟弟一直吵著要回家,於是從小就是動漫迷的張男就帶他到擺滿玩具、公仔的房間,女友弟弟非常感興趣,張男確定對方沒有再吵鬧後,就出房門幫忙父母一起準備晚餐。

豈料,張男再次回到房間後發現桌上的遊戲王卡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最後竟然在家中的魚缸發現,不過因為已經浸泡太久,遊戲王卡全都進水泡爛了。據了解,女友弟弟因為打不開裝有遊戲王卡的盒子,就隨手把它丟進魚缸裡,而這49張卡片都是張男自大學以來,一張一張收藏來「遊戲王紅碎卡」,他還特別用壓克力盒子保存,這些紅碎卡一張約3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3萬元),總共價值約147萬人民幣(約台幣638萬元)。

 

▼張男花費147萬人民幣,蒐集紅碎卡。(圖/翻攝自騰訊網)

張男當下氣憤狂吼,讓弟弟當場嚇得痛哭,女友聽見爭吵聲後立刻前往關心,認為可以把這些卡片當作一部份的聘金,希望不要把事情鬧大,並質問張男,「是結婚重要還是這些卡片重要?」此話一出,張男感到相當氣憤,2人也開始爭吵,而張男的父母則力挺女友,勸兒子不要因為小事吵架,且這些卡片還抵了一部份的聘金,認為應該可以大事化小。不過張男仍然感到非常憤怒,最後摔門離開,女友見狀後也氣憤離去,從此沒有再聯絡。


▼紅碎卡一張約要台幣3萬元。(圖/翻攝自騰訊網)

(封面圖 / 翻攝自騰訊網)

 

【往下看更多】
孫生遭控亂摸女Coser!酷炫幫道歉止血 他怒喊:受夠了
熊熊人生初體驗!緊張到捧臉狂尖叫 遭吐槽:看到鬼喔
女師逼戀15歲小鮮肉 遭強吻奪初夜他崩潰想自宮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