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天乞討8hr!8旬嬤住垃圾屋惹心疼 竟是千萬炒樓王

2020/11/10 11: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每天乞討8hr!8旬嬤住垃圾屋惹心疼 竟是千萬炒樓王

香港一名80多歲的婆婆每天都會坐在麵包店前至深夜,行動不方便且年邁的她,引起不少路人關注,有媒體到婆婆家調查,發現她家中堆滿垃圾,環境相當惡劣。怎料,看似是低收入戶的她,實際上擁有2層樓、3個舖位的房地產,話題曝光引發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東張西望》報導,香港長沙灣元 洲街,一名年約80多歲的婆婆每天都會坐在一間麵包店前長達8小時,身穿單薄衣物的她,不但散發出惡臭,連大小便都直接在路邊解決,讓不少路過的民眾都感到十分同情,紛紛買食物或是施捨錢給她,而婆婆也都全部收下。

▼一名80多歲的婆婆每天都坐在麵包店前。(圖/翻攝自《東張西望》)


經過節目調查,發現該名婆婆住在一間滿是異味的房子,不僅屋內丟滿垃圾,就連老鼠也經常出現,由於雜物太多,導致婆婆只能睡在地上,衛生環境令人堪憂。怎料,就在主持人詢問之下,發現婆婆其實是「千萬富婆」,不僅有40至50宗物業買賣紀錄,還擁有2層樓、3個舖位的房地產,被稱作是「青山道炒樓王」。

▼婆婆的家中環境相當惡劣。(圖/翻攝自《東張西望》)


據了解,婆婆認為自己並沒有主動向人討錢,會坐在麵包店前面,是因為要等任職清潔工的丈夫下班,至於屋內雜物問題,她則解釋自己將返回大陸,與兒子定居,未來兒子也會幫她把雜物搬走;不過,就有鄰居指出,在這邊住了很久,卻從來沒看過兒子的出現,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東張西望》)

 

【往下看更多】
追不到就毀了妳!新北男痛毆性侵女神 5人竟圍觀錄影
吳宗憲認了不是好老公!淚吐癌妻心聲:比死還痛苦
工人遭3噸沙土活埋慘死!家屬痛哭:鼻子嘴巴都是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