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拜登當選美國總統 亞股全面收漲

2020/11/09 20:46 字級:
讀稿
拜登當選美國總統 亞股全面收漲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上週末贏得總統大選後,消除了市場主要不確定性因素,投資人希望國會議員現在將專注於讓新一輪經濟刺激措施過關,帶動亞洲股市收高。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尚未承認敗選,並在若干州提出法律挑戰,但拜登將成為美國第46位總統的結果獲得廣泛接受,為股票交易員移除今年的一個關鍵障礙。

 

觀察員表示,現在焦點將放在拜登的經濟和外交政策手段,在性格暴衝的地產大亨川普結束4年執政後,外界樂觀預期未來的領導層較為穩定。

 

萬達(OANDA)資深市場分析師海利(JeffreyHalley)說:「亞洲認為拜登可能會重新參與國際貿易事務,這對亞洲是利多。」

 

「亞洲的地緣政治緊張局勢也會稍微降低,但我認為中國和美國產生分歧已經根深蒂固,形成新常態。」

 

東京股市勁揚2.12%,香港股市上漲1.18%,上海股市上揚1.86%,台北股市揚升1.19%,首爾股市上漲1.27%,雪梨股市上揚1.75%,新加坡股市揚升1.19%,曼谷股市攀漲2.05%,雅加達股市小漲0.38%,威靈頓股市上漲1.83%。

 

(封面圖/翻攝自Joe Bide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輝瑞宣布武肺疫苗「90%有效」 美股期指暴漲1500點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