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美下體大出血!送醫驚見體內胎盤 意外揭2嬰謀殺案

2020/11/09 15: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網美下體大出血!送醫驚見體內胎盤 意外揭2嬰謀殺案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默特爾比奇(Myrtle Beach)發生一起驚人的謀殺案,一名女網紅因下體不舒服,被送至醫院治療,沒想到醫師發現,該名女子的體內有產後留下的胎盤與臍帶,經過詢問後,網紅才坦承自己曾生下兩個嬰兒,並將他們謀殺丟置垃圾桶內,消息一出震驚當地社會,如今女子也被法官依殺人罪,判處40年有期徒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的艾莉莎·安妮·戴維(Alyssa Anne Dayvault),以特殊妝容在網路暴紅,2年前她因下體血流不止,緊急送醫治療,本以為是月經出問題,沒想到就在醫師檢查後,發現她的體內有胎盤跟臍帶,卻沒有嬰兒的遺體,在醫師不斷詢問下,戴沃爾才坦承自己曾在2017年與2018年,分別生下一男一女。

▼一名32歲的女子殺害自己的兩名孩子。(圖/翻攝自Anjali Patel WPDE推特)


艾莉莎表示,由於不想讓2個孩子成為她的負擔,她於家中自行生產,再把嬰兒殺害棄置垃圾桶內,行徑令人髮指。根據警方調查,發現艾莉莎育有2名女兒,平時也常在網路分享女兒的照片,誰也沒有料到,看似很愛小孩的她,竟然做出如此殘忍的事情,而艾莉莎被檢警以2項罪刑移送法辦,遭判40年有期徒刑。

▼孩子的生父並不知情此事。(圖/翻攝自Chris Matechen臉書)


據了解,孩子的生父克里斯·馬特琴(Chris Matechen)先前並不知情,當他得知此事後,氣得在臉書發文痛罵,「孩子永遠都不會原諒妳,艾莉莎,妳瞞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被判刑40年,這是妳應得的」,雖然艾莉莎在法庭上有向克里斯道歉,不過仍無法平息喪子女之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統一獅奪冠小7沒打折!網友氣炸洗版粉專 業者急改口:敬請期待
發病3天就不治!10歲童高燒咳到吐 照X光「肺一片白」
面試官遲到2小時!她爆氣喊「我準時,你呢?」 網揭超慘下場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